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1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什么女星们今年都选择方领,方领究竟有什么魔力

[复制链接]

61

主题

61

帖子

20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6 13:02: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天气越来越暖和,春天的气息越来越强,每个女生都脱下厚外套。姐妹们还试图露出腿和脖子,来展现自己的身材。特别是今年,众多女明星开始穿上方领,也慢慢在带动春夏季一种新潮流。

为啥方领会受到众多女星的追捧呢?其实方领在穿搭上可以带来一种复古感觉,不管是长裙方领、半身裙方领或者是其他款式的方领都有哦一个共同点,那就是方领可以完美地展现你性感的锁骨和白皙的皮肤,让每个人都可以专注于您最美丽的地方。

下面这款是很显气质的方领连衣裙,中长款A字版型,长度刚刚好,膝盖以下小腿肚以上,懂得穿衣经的仙女们,肯定了解,这个长度的好处,正好把多余的肉肉遮住,露出的都是最美的地方。气质的方领设计,微露小锁骨。气质中带着点小性感。白色单排纽扣设计,算得上是点睛之笔了。让裙子简洁又不单调,袖部褶皱的设计能够很好地修饰肩部线条。淡雅的绿色,在春夏两季给你一抹清凉,像微风拂过,沁人心脾。

黄色碎花连衣裙,采用了收腰显瘦的设计,修饰了要不得S线条,既有装饰效果,紧致立体,又能营造充满自然不娇作的随性感。侧边中袖绑带增加女性化的细节维度,巧妙遮住了肉肉。整体上来说,这款像是初恋甜玉米,给人甜而不腻的感受,自带反光板,也让它成为黑黄皮的好帮手。

黑色本身是一种显瘦的颜色,在加方领设计让这种瘦更上一层了,我们可以看到古力娜扎这套穿搭,方领半身上衣加上绿色方格短裙,只能说是真的很有骨感美。在配合机场安检,手臂打开,又像一个舞动的精灵。在配上非常性感的锁骨。整体的穿搭也非常适合日常,喜欢的保本们也可以学起来哦。

下面这套复古方领碎花衬衫穿搭,应该是我最喜欢的穿搭了。方领衬衫上衣上身效果真的是惊人的好看,气质小众中还带有一丝的复古感在,走在大街上,让人能在人群里一眼就注意到你,方领衬衫褶皱设计增加了欧美的性感风格,露出了小蛮腰,灯笼袖让上身整体更加丰满,在配上高腰牛仔裤真的是完美搭配。妆容、发型加上穿搭的整体效果。我给100分。哈哈

黄色方领碎花连衣裙是一款甜美的日系通勤,衣服独特的设计表现出可爱甜美、优雅清新的时髦态度。强调在甜美中推出了职场感,清新甜美的Office girl,很多女生都渴望拥有的特指。头上的夹子和项链都把锁骨衬托的更美了。

下面这款方领长裙有点宫廷风格。碎花温柔烂漫,拼接俏皮的镂空,穿上既有大女人的温婉又不失小女人的活力。肩部泡泡袖在加上袖口收口设计,突出穿搭小心机。在腰围设计上采用勾勒松紧腰,可以随意调控,让不同身形女生都能驾驭。给设计点赞。

下面这套个人感觉非常适合春夏季。经典的松紧方领设计,时尚大方,无拘无束尽显女生脖颈美,领子的开合度还是可以调节的,露个一个香肩,还是二个。自己都可以控制哦。浅色竖条纹使上身整体变瘦,在搭配一顶帽子,就更加可爱了,穿搭这一套出门游玩。人们只看你不看风景了,哈哈。

这款微醺法式复古连衣服,设计带上了初恋的感觉。长裙的垂度感很好,飘逸唯美,大方领加上蝙蝠袖的设计,就算是微胖界的小女生也可以大胆穿搭。胸部的花边设计和流苏抽绳装饰更加增加了不少的细节感,姜黄色款式又给皮肤提亮,气质又优雅。真的是越看越好看。犬牙领和项链也很适合。姜黄色连衣裙非常通风,偶尔上深色皮鞋更具复古感,脖颈的项链与耳环让整个前胸和锁骨更加立体。

看到这,你应该知道为啥今年的女星们都开始追逐方领了吧。姐妹们看了口水直流吧,大胆地露出你的锁骨,你是最美。 喜欢的就点赞收藏吧。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