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1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女神不再!1米2大长腿排球女神疑似整容,已从清纯美少女变成大嫂

[复制链接]

62

主题

62

帖子

21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6 23:17: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年来,中国女排姑娘在各大赛事屡屡获奖,不仅让我们看到了她们的实力,也让世界都看到了女排的辉煌,每一位运动员都值得钦佩。
在女排队伍中还有不少高颜值的姑娘,她们不仅能在赛场上驰骋,也能在生活中活成女生,比如惠若琪和张常宁,都是典型的女神。
而颜值高的并不是只有中国女排,在亚洲范围内还有一位运动员被誉为亚洲最美排球女神,她就是来自哈萨克斯坦的莎宾娜。

莎宾娜1996年出生在体育世家,爸爸妈妈都是职业运动员,出生在这样的家庭,起点就比普通运动员高。
她从小身体素质强,身高也比同龄女生高,成年后的身高高达1米88,体重56公斤,由于在高中阶段才开始接触排球,所以她的排球生涯成绩非常普通。
让人熟知她的原因是长相和身材,1米88的身高却拥有1米2的大长腿,这样的比例达到了完美的十二头身。

2014年,莎宾娜跟随哈萨克斯坦队来到中国台北参加比赛,在亚洲青年锦标赛中,凭借着肤白貌美的外形吸引了全场观众,特别是她那完美的身材比例,让人移不开眼睛。
再加上清纯可爱的长相,像是从漫画中走出来的美少女,这场比赛直接让莎宾娜成为亚洲女神,被媒体称为亚洲第一排球女神。

要知道那一年莎宾娜才18岁,身材和颜值跟漫画中的美少女一样,实在难得,因为这场比赛,她的社交账号粉丝迅速上涨到百万,爆红后,许多排球协会邀请她加入。
莎宾娜最后选择了日本排球俱乐部,或许是因为日本的薪资比较高,年薪五百万的合同让她离开了哈萨克斯坦,这一去就是四年。
去了日本排球俱乐部后,实力并没有得到提升,而是时常参加一些关于体育类的活动和综艺,自身的实力逐渐下滑,慢慢荒废了排球事业。

在4年合同期间,她很少参加比赛,体坛中似乎像没有这个人一样,直到最近,她回到了自己的国家哈萨克斯坦,继续在体坛中发展排球事业,只是今非昔比,如今只能坐在替补的位置上。
去了一趟日本后,曾经的清纯美少女已经不复存在,如今变成了欧美范的大姐,整容后的脸看着十分别扭,4年时间的改造,没有提升球技,而是将美少女变成了大嫂,眼尖的朋友一定发现了,在下面的照片中,我们不难发现其右手无名指上的戒指,看来在此期间还收获了爱情!只是不知伤了多少粉丝的心了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