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1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甜蜜!又一排球女神晒婚纱照秀恩爱,郎才女貌很般配

[复制链接]

64

主题

64

帖子

19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6 23:08: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4月15日,巴西女排运动员卡米拉近日通过社交平台晒出一组婚纱照庆祝结婚7周年纪念日,引发网友们的强烈关注。

从照片可以看到,卡米拉穿着白色的婚纱,依偎在丈夫的肩膀上,甜蜜恩爱幸福满溢,有爱的画面让网友们纷纷留言点赞:“好般配呀”、“郎才女貌”、“卡米拉还蛮漂亮的诶,老公的颜值也很高”、“又是为别人家的爱情疯狂打call的一天”、“哇哦,卡米拉这婚纱照拍得,世界排坛前五好看”、“还挺喜欢她的,很顽强的一位女排运动员”、“这两位颜值都好高呀,下一代肯定也很好看”、“她老公看起来像意大利人”。

在传奇自由人法比离开巴西女排国家队之后,卡米拉一度被主教练吉马良斯重用。里约奥运周期,卡米拉在前三年都是出任巴西女排主力自由人,不过却在最后一年被弃用无缘在主场出战奥运会。这也让卡米拉与巴西女排主教练吉马良斯产生了矛盾,一度拒绝国家队的征召。直到2019年女排世界杯,卡米拉重新归队代表巴西出战。

总的来说,卡米拉作为自由人,防守能力要强于一传,也因此一度被球迷调侃称为“巴西王茜”。除了球技之外,卡米拉还是巴西女排的颜值担当之一,曾入选世界女子排坛十大女神的榜单。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