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2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多“重口味”才被吐槽整整4年?日本排球女神把球衣穿出3D效果

[复制链接]

49

主题

49

帖子

17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6 23:19: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文|“庶人”编辑:每天都会给大家带来最新的体育资讯。
曾几何时,女排精神成了我们学习的榜样,作为一支常胜之师,截至目前,女排姑娘们已经斩获10座世界冠军奖杯,在国际上傲视群雄,处于霸主地位。中国女排之所以能有今天的成就,是因为有那些不怕苦,不怕累的英雄成员默默的付出,比如郎平、魏秋月、朱婷等,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球员。

她们凭借精湛的技术,出色的表现圈粉无数,成为众多球迷心目中的女神。排球不分国界,在我们的邻国日本也十分盛行,虽然与中国女排差距悬殊,但日本女排的实力还是不容小觑的,曾6夺世界冠军,有着东洋魔女的美誉。在每一支队伍中都有一个”灵魂”,中国女排的灵魂就是朱婷,而当年日本队的旗帜便是木村纱织,一个集美貌与实力于一身的美少女战士。

出生于1986年的她,在高中时期就展现出了不错的排球天赋,在高中之后,木村纱织就一直被当作日本女排的明日之星培养。2004年木村纱织代表日本女排登上了雅典奥运会的舞台,并且打出了出色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在当时,除了精湛的技术引起大家的注意外,她姣好的面容和妙曼的身材同样成为人们关注的对象。木村纱织拥有特别邻家女孩式的清纯而温暖人心的微笑,看过她的面庞之后,总能感受到她身上的那种甜美的感染力。

身材好的女运动员不在少数,但接近完美的似乎只有木村纱织一人,她也是唯一一个能将宽松的运动球迷穿出“3D”效果的球员。多年的职业生涯让木村的身体伤痕累累,于是2016年,30岁的她宣布正式退役。同年12月31日,木村突然公布已经登记结婚的消息,突如其来的“喜事”让粉丝们难以接受,特别是当木村丈夫露面之后,木村就开始被疯狂吐槽。

如今木村纱织已经34岁了,退役后的她开了一家咖啡厅,经过几年的累积,木村的身价也暴增几倍,每天与丈夫一起工作,十分恩爱。虽然已年过30,但在木村身上一点岁月的痕迹都没有留下,紧致的皮肤,挺拔的身材,依然像个少女。可反观丈夫却有着天差地别。

很多人一定觉得木村纱织会嫁给一位英俊帅气的男人或者嫁入豪门,据悉木村纱织的老公是日本沙滩排球运动员日高裕次郎,因为长相不讨喜,木村一度被称有重口味,但这并不能阻止两人继续相爱,忍受了4年的吐槽,木村纱织依然将自己的生活过得平淡而又幸福,这才是每一个女人该学习的榜样,而不是只想嫁豪门,过富太太的生活,幸福才是根本。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