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0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颜值实力在线,排球清纯女神郑益昕,却可能因为这个不受重用?

[复制链接]

63

主题

63

帖子

21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6 22:56: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哈喽小伙伴们,今天小森又来给大家扒一扒那些年女排里的故事。其实男生对于体育赛事的关注本质上和女生关注明星们的八卦是一样的。对女生们在追星的时候,都喜欢那些漂漂亮亮的小哥哥和小姐姐,一旦开始追星就会去扒明星们的小八卦,才能更好的了解这位明星。除了吃瓜以外,很多人其实都是为了欣赏颜值。那么在体育赛事方面,颜值也是圈粉的重要因素。篮球界里有帅气高大的小哥哥,那么排球场里面就有女神级别的高颜值小姐姐们。今天要给大家分享的就是女排里的一位女神级别人物。她不仅颜值高,气质好,打球技能也出众。她就是小清新女神郑益昕。今天小森就来扒一扒她的故事吧。

郑益昕其实是福建队的成员。但是不知道她究竟是长相惹人喜欢呢,还是球技比较出众,很多球队都非常喜欢她,她也为不少球队服务过。除了她的母队福建队以外,她还去过浙江、天津等球队。当然了,在小森看来,她主要其实还是因为优秀的表现才会如此受众多球队的宠爱。实际上她的实力在国内,那可就算得上是一流的了。小森看过她的几场比赛,发现她的技术其实非常全面,短板并不多。她的进攻技术非常好,除此以外,她之前在为福建队效劳的时候,她那优秀的快攻也被队里当做强攻来发挥作用。而且她既能拦网又能发球。就像是我们平时夸女生一样,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简直就是一名多功能性球员。

郑益昕的实力固然是很优秀的,但是很多人看她打比赛,大部分都是冲着她那清新脱俗的外表去的。她的五官都很标致,气质也非常清纯,小森都觉得有一种初恋女友的感觉了。而且私下的她看起来非常温柔,一点都没有场上的那一股凶猛气质,更招人喜爱呀。现在国家队里面颜值比较高的,在小森看来就只有张常宁了,但是郑益昕可是要比张常宁更好看呀。小森觉得封她为排球女神一点都不为过。

这么漂亮的女神,如果打沙滩排球的话,一定会更好看。其实郑益昕也曾经获得过这样的机会,但她最终还是放弃了。而她放弃沙滩排球的主要原因竟然是因为觉得穿比基尼打排球比较难为情。当时国家队的张常宁也就是从沙滩排球转到室内排球的,那时候张常宁还一度遭到了封杀和质疑,而这种风头下郑益昕却选择了从室内转到了沙排,还坚持了半年多。但是她的成绩却一直都不理想,从心理上对比基尼的抗拒就是她取得这种成绩最大的阻碍。不过小森觉得,郑益昕如今转到了室内排球,也依然是发挥的不错,也算是做了个正确的决定。

不过虽然郑益昕很有潜力,打比赛的时候非常灵活,但是小森从一些大比赛的用人上来看,我们的郎平主教练似乎也没有特别的重用郑益昕。这可能有很大一部分的原因都是因为她的身高吧,女排里面很多大家的身高都达到了1米9多,而郑益昕却只有1米87。然而身高的局限却是很难克服的,这也是小森觉得很可惜的地方。如果没有身高的影响,小森觉得郑益昕绝对未来可期,潜力无限。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看的呢,来留言区分享分享一下你的看法。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