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8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华晨雷诺金杯加速布局将引进多款新车

[复制链接]

70

主题

70

帖子

25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5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7 07:30: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爱卡汽车 行业资讯 原创]
4月14日,雷诺集团宣布将向东风集团出售其持有的所有东风雷诺股份。这意味着雷诺将停止在华国产雷诺SUV产品,但并不意味着雷诺将告别中国市场。事实上,雷诺集团表示将把在华中心放在轻型商用车和电动领域,而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在雷诺中国区便显得愈发重要。

作为商用车品牌,金杯在国内拥有相当高的知名度,曾连续19年位列LCV领域的销量第一,在中国拥有150万基盘用户。2017年7月,华晨中国以1元人民币的价格向雷诺出售沈阳华晨金杯汽车49%的权益,并按股份比例向华晨金杯增资15亿元。当年年底,双方成立了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
华晨雷诺金杯合资公司成立后,首先做的便是发展金杯品牌。华晨雷诺金杯引进了雷诺的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对金杯车型完成了现代化升级改造。2019年4月,华晨雷诺金杯成立后的首款全新产品观境正式上市,在市场中取得了不错的反响。除了国内市场以外,2019年金杯汽车还是先了对埃及、秘鲁、智利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出口,销量同比增长160%。

雷诺作为欧洲轻型商用车市场的领导者,在不计算皮卡车型销量的情况下,市场占有率长期位列第一。雷诺旗下的商用车产品,在引进国内后也将大有可为。目前,雷诺车型的本地化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Master、Trafic等车型预计明后年实现本地化批量生产。
随着雷诺集团全新中国市场战略的宣布,华晨雷诺金杯也进入了开创LCV市场崭新格局的重要阶段。伴随着华晨雷诺金杯营销换帅、拓建涂装车间项目取得阶段性成果、金杯救护车项目积极布局海外以及全新金杯车型的到来,将进一步提升华晨雷诺金杯的竞争力,助力现金杯、雷诺商用车在中国LCV市场的长期发展。
精彩内容回顾:
驰援疫区 众车企合力赶制负压式救护车
杨洪海任华晨雷诺副总裁 负责市场营销
提速电气化 东风与雷诺的“七年之痒”
为了更美好的明天 雷诺集团退出东风雷诺
single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