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5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健身】来看看这是不是蹲腿后第二天的你?

[复制链接]

299

主题

299

帖子

90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0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7 08:32: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喜欢健身的人都会把 "leg day" 视为非常隆重的一天。
在这一天你要精心安排饮食、储备足够的精力和判断自己是否在状态。然后在深蹲架前全力以赴,直到第二天 ......
开车去上班都成为一件难事



看到台阶内心崩溃


如果赶上要去没有电梯的地方办事
那就只能自求多福


有的时候会感觉自己间接性被截肢了


如果忘记前一天自己练完腿
可能会遭遇这种尴尬
所以请提前把家里的尖锐物品收好


感觉自己好没用
从没觉得捡个东西都如此困难
...


再倔强也要屈服


然而问题来了,既然蹲腿那么痛苦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热衷于 leg day 呢?
1、对于减肥的人来说深蹲可以节省时间


对于跑步减肥的人来说,一次跑步至少在 30 分钟左右,有时甚至 1 个小时,而进行一次有效的深蹲训练可能只需要 10 分钟。它能快速提升你的心率,带动更多肌肉群,提升你的基础代谢。
2、提升你的男友力
睾丸素水平的高低直接影响着性能力强弱,而练腿、腿部训练恰恰可以增长人体睾丸素的水平,所以常说 " 健身不练腿,迟早要阳痿 "" 练腿是纯天然的壮阳药 " 练腿也是在碰到健身瓶颈期时的训练,在碰到肌肉维度长时间不变、体重不增长体脂不下的时候,都可以专门用加强练腿来突破这一瓶颈期。在练腿的同时,腿部肌肉会分泌肌肉生长激素,刺激肌肉生长合成,大大提高运动表现,是天然无副作用的人体补剂。


3、更好看的形体
练腿让身材看上去更加协调,一个人会不会练其实看腿就能说明一些问题。如果只进行长时间的跑步获得的身材,可能是那种瘦瘦弱弱、平平坦坦的身材,就好比马拉松运动员。而进行深蹲练习的身材就好比短跑运动员,他们的臀部都很翘、很性感。


了解了这三个好处你就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热衷 leg day 了吧?前期有多痛苦后面就有多快乐,快把腿部训练加入到你的训练计划中吧!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视频是 " 下肢分程训练 ",训练由四个动作组成,每个动作细分为三种训练分别是上半程运动、下半程运动、全程运动,这是为了全方位的刺激你的肌肉,锻炼到肌肉的每一部分。


每种动作需要完成 40 秒,三种都完成为 1 组训练。组间休息 1-2 分钟,所有动作都需要完成 2-3 轮(单侧腿运动则要每侧腿完成 2-3 轮)。
END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