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5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不到2万元也能买车?国内最便宜的一手新车,不比摩托贵多少

[复制链接]

64

主题

64

帖子

21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7 07:47: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78万就能买到的一手新车,有空调、音响还是四座,堪比摩托
如今自主品牌汽车发展非常的出色,我们普罗大众在生活中也基本上都会配备一台属于自己的汽车。而之所以我们现如今普通家庭也能够开得上汽车,最主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当下的汽车价格已经不是那么的昂贵,比起90年代来说的话,我们已经有足够的实力去入手一台汽车。当然有很多人因为本身收入的问题,他们在买车方面会显得有些力不从心,毕竟当下的汽车价格动辄都在10万左右,确实是一个比较高的数字。
不到2万元也能买车?国内最便宜的一手新车,不比摩托贵多少

而面对这样的情况,我们今天给大家带来了一款超廉价汽车,这款汽车可以说能够让基本上所有家庭都可以承受它的价格,因为它的价格不到2万,这款车型就是全新的江南TT。
现如今这款车型的新车价格是17800元,这个价格估计很多人可能会感觉比较的震惊,不到2万块钱的一台汽车,确实让人感觉比较的震撼。从外形方面来看的话,这款车型走的就是复古典雅的路线,整体的设计算是比较落伍的,让人感觉像90年代的车身造型,但是这款车型正是因为这样的造型才会让人感觉经典,并且没有在车身上面花费太多的功夫,也就让成本降低了很多。

尺寸方面来看的话,这款车型长3300毫米,宽1405毫米,高1410毫米,轴距在2170毫米,整个的尺寸表现还是不错的,虽然说不是大尺寸车型,但是这样小巧的车型其实更适合我们普通的家庭使用,并且在日常停车也好,还是在面对狭窄空间的时候,都能够更好的施展。

而内饰方面的话,这款车型整体并不是特别的出彩,毕竟不到2万块钱想要买一台内饰表现抢眼的车型是很困难的,这款车型的内饰也是最普通的设计,并且显得比较的廉价,整体并没有科技感,但是最基本的配置其都必备,比如说空调和音响。

除此之外这款车型没有其他让人感觉可以称赞的地方,就是一款最为普通的廉价内饰车型,内部的乘坐体验更是不用多说,整体来说的话还是比较拥挤的,不过我们日常家庭使用的话应该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动力方面这款车型配备的是0.8升引擎,最大功率在36马力,这款车如今可以达到我们国家的最新的股国六排放标准,所以说买一台上路肯定是没有问题的,不知道你们会选择这款车吗?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