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58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莴笋不要凉拌吃了,教你更好吃的做法,上做就光盘,既简单又省事

[复制链接]

62

主题

62

帖子

19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7 10:39: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家好,欢迎来到百家号七禾美食秀,我们今天要说的是:莴笋最好吃的做法,清淡可口,美味营养,15分钟出锅,比凉拌好吃
莴笋大家都很熟悉吧!非常好吃的一种菜,营养价值也是很高的。其中含有非常多碳水化合物,蛋白质,钙元素,铁元素,磷元素,维生素等身体所需营养物质。适当的吃点莴笋有清热解毒,促进消化的好处,我相信不少人也都喜欢吃它。莴笋一直是我家最喜欢吃的菜,有时候炒着吃,有时候凉拌着吃。它的做法可以说是千变万化,无论怎么做它都是我最爱吃的菜,在我心中的地位不可动摇。

在我家最长吃的做法就是炒着吃,炒好的莴笋只要端上桌准能光盘,清淡可口,口感清脆,大家都抢着吃。要说做法很多人也都能会凉拌着吃,凉拌的虽然很美味,但是炒的比凉拌的还好吃,做法也是超简单,全程15分钟就可出锅,既简单又省事的一道快手菜。喜欢吃莴笋的朋友可以试试,接下来我把炒莴笋的做法分享给大家,喜欢的朋友就学一下吧!莴笋最好吃的做法,清淡可口,美味营养,全程15分钟出锅,比凉拌好吃。

【食材】:莴笋,胡萝卜,葱,生姜,鸡蛋,食盐,香油,等。
【制作方法】
1、首先把莴笋的叶子掰掉不要,把莴笋去皮,去皮之后再清洗干净,再切成小段,再切成片,最后切成丝放在盘中备用。胡萝卜洗干净,去掉皮也切成细丝。

2、锅中刚加入水烧开,把切好的胡萝卜丝和莴笋丝放入锅中焯一下水,大约焯半分钟左右就可以。捞出来过一下凉水备用。
3、把葱切段,生姜切丝备用。碗内打入2个鸡蛋,把蛋清蛋黄分离,都分别用筷子搅散,备用。

4、锅烧热加入油,把鸡蛋清下入锅内铺平,蛋黄也下入锅内铺平,煎至底面定型之后,翻面,煎至两面金黄出锅盛出放入盘中,稍微放凉之后切成小块,备用。
5、锅内再加入一点油,把葱姜小火爆香,再倒入沥干水分的莴笋丝和胡萝卜丝,鸡蛋块,开大火翻炒十几秒,再加点食盐,炒均匀再淋点香油就可装盘,开吃了。
炒莴笋
小贴士:
1、焯过水的胡萝卜丝和莴笋丝一定要过一遍凉水这样吃起来口感更脆爽。
2、煎鸡蛋的时候要勤晃动着锅子,防止鸡蛋粘在锅底上。
3、莴笋的皮非常难削,大家在削的时候要慢点,防止伤手。
莴笋不要凉拌吃了,教你更好吃的做法,上做就光盘,既简单又省事。比凉拌着好吃,非常清淡,脆爽,开胃又下饭。如果大家喜欢此做法,就做给家人吃吧!保证很好吃,非常清淡可口,也是我的最爱。赶紧试试吧!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