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1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民警“耳光”还装心脏病,四川自贡一女子被立案调查,救治费自负

[复制链接]

276

主题

276

帖子

83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7 22:32: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20 年 4 月 11 日 18 时许,自贡大安交警接到一起交通事故报警:人民路汇亿汽修厂内发生一起刮擦交通事故,当事人双方对事故责任存在异议,请求公安机关调查处理。
民警到达现场后确认事故原因为:川 CU59XX 面包车倒车时碰撞停放的川 C5M9XX 小型轿车,但面包车驾驶人不在现场,据该面包车管理人员刘某某(女)描述:涉事面包车驾驶人是老板在 58 同城上找的实习司机驾驶该车辆,发生事故后就将涉事驾驶人解雇,该驾驶人也离开了现场。为调查事故原因,防止证据流失,民警依法告知车辆管理人员刘某某,公安机关依法对川 CU59XX 面包车扣留以便调查取证。正当民警准备驾驶川 CU59XX 面包车离开时,刘某某走到面包车前侧进行阻拦 ……
民警立即告知当事人不要阻拦事故调查时,刘某某强行将车辆钥匙取走,并打算带离现场。民警随即出示人民警察证并对刘某某的行为进行警告,制止刘某某离开现场,要求刘某某交出车辆钥匙,配合公安机关接受调查。刘某某突然情绪激动,拒不配合调查并要强行离开现场。当民警上前阻止时,刘某某突然动手打了民警 " 一耳光 "…… 民警随即告知其 " 阻碍执行职务 " 的违法行为,并将刘某某进行控制。
刘某上到警车后表现为呼吸急促并声称自己有心脏病。民警立即拨打 120 急救电话,随后自贡市第四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到达现场后将刘某某送往医院就医。经医院检查,刘某某无任何心脏病症状和病史,救治费用由刘某某全额自行承担 …… 目前,刘某某因涉嫌 " 阻碍执行职务 " 被公安机关立案调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北京头条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