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态!男子北京地铁尾随猥亵女乘客,目的竟是……

[复制链接]

239

主题

239

帖子

74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4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8 01:02: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4 月 15 日晚,地铁 10 号线牡丹园站站务员小冯在站厅开展工作时,一名可疑男子引起了他的注意,男子购买单程票进站后,并不急于乘车赶路,而是一直在站内左顾右盼,几分钟后,便尾随一名女乘客准备出站,这让小冯瞬间提高了警觉,随即跟了过去。没走出几步,迎面便遇到了刚才那名欲出站的女乘客,女乘客立刻向小冯求助,称在通道楼梯处被一名男子触摸腿部。早就有所准备的小冯立即冲到站口,将女乘客指认的男子拦下,果然,该名男子正是自己判断的那名可疑人员。随后,小冯第一时间将相关情况向派出所报告,民警迅速到场处置,对嫌疑人进行了口头传唤,并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审查过程中,男子张某某(24 岁)起初百般抵赖,民警向其出示了案发时监控录像等视听证据,并展开心理攻势。最终,在铁证面前,张某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据其本人交代,尾随女乘客并实施侵犯,目的是为了缓解生活压力、寻求心理刺激。目前,张某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北京青年报微博截图
来源:北京青年报
编辑 李朋
值班主编 陈云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