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12|回复: 0

汤姆·汉克斯妻子谈新冠肺炎:当时我病得几乎站不起来

[复制链接]

270

主题

270

帖子

77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78
发表于 2020-4-18 02:24: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video tag.
3 月 13 日,当汤姆 · 汉克斯在社交媒体宣布他和他的妻子丽塔 · 威尔逊在澳大利亚确诊新冠肺炎时,许多美国人突然意识到疫情的严重性。确诊消息登上了报纸头版,《每日秀》主持人特雷弗 · 诺亚在节目中说:" 好像是新冠病毒特地选择了汤姆 · 汉克斯来向我们传递一个讯息:如果我能传染汤姆 · 汉克斯,我就能传染任何人。"


汤姆 · 汉克斯在社交网络宣布确诊 网络截图
他们在 3 月 9 日首次出现症状,当时汤姆 · 汉克斯正在澳大利亚拍摄新片,3 月 10 日接受了病毒检测,呈阳性。他们是如何被传染的,至今是个谜。医生说,他们可能是在同一个时间点被同一个人传染上的,但他们认识的人里无人确诊。
汤姆 · 汉克斯和丽塔 · 威尔逊都已经 63 岁了,他们的症状不轻。在接受《卫报》采访时,威尔逊说:" 我们都发了高烧,身体疼痛。我丧失了味觉,胃也很不舒服,颤抖得厉害。我当时很害怕。" 医生给她用了氯喹,她的体温降了下来,但药物副作用折磨着她。
" 恶心、眩晕,肌肉感觉像面条,我几乎站不起来。" 威尔逊说。在网上宣布确诊后,他们就与外界隔绝,专心与病毒斗争。他们几乎不看电视,只和最亲近的家人、朋友联系。
汤姆 · 汉克斯的儿子切特今年 29 岁,是一位说唱歌手。他曾有 8 年的吸毒史,如今已洗心革面。疫情期间,他在社交媒体持续发布视频,更新关于父母病情的进展。媒体对他的态度也大为改观。
2015 年,丽塔 · 威尔逊曾被确诊为乳腺癌,接受了双乳切除与重建手术。当时,她对丈夫和两个孩子说,如果她死了," 我想要你们难过很长时间,并为我办一个派对 "。
威尔逊说,在她患癌之前,听说过许多别人患癌的故事。而当自己得了癌症,才意识到," 你就是‘别人’ "。" 为什么我们不可能得新冠肺炎?我们可能得,而且我们真的得了。"
汤姆 · 汉克斯和丽塔 · 威尔逊已经结婚 32 年了,在好莱坞,这么长的婚姻十分难得。患上新冠肺炎后,他们共同面对,彼此照顾。住院几天后,他们被允许出院在酒店里康复和隔离。他们一起玩牌,看 Netflix 的纪录片《Tiger King(养虎为患)》,以及肯 · 伯恩斯的纪录片《乡村音乐》。
丽塔 · 威尔逊是演员,也是歌手,2012 年至今出了 4 张专辑,其中 3 张包含她自己写的歌。为了让自己振作起来,在澳洲隔离期间,威尔逊学了黑人嘻哈团体 Naughty by Nature 的歌曲《Hip Hop Hooray(嘻哈万岁》,把演唱视频传到了网上。


丽塔 · 威尔逊演唱《Hip Hop Hooray》 视频截图
在视频里,丽塔 · 威尔逊手捧科幻小说《安德的游戏》。当伴奏响起来,她变身嘻哈歌手,跟着节奏放飞自我。" 我想让人们知道我很好,也许他们会因此笑一笑 "。
这个视频在网上获得了两百万点赞,奥巴马留言说:" 扔掉麦克风,丽塔!" 原唱 Naughty by Nature 也很喜欢她的版本,还有许多网友被她的乐观打动。
如今,汤姆 · 汉克斯和丽塔 · 威尔逊已经痊愈,并回到了洛杉矶家中。身体恢复后,医生认为她和汤姆 · 汉克斯已对病毒有了免疫力,因此两人献了血协助疫苗的研究。
" 我很感恩,终于可以回归正常生活了。" 丽塔 · 威尔逊说。最近,她和汤姆 · 汉克斯宅在家,看了许多老电影。《Hip Hop Hooray》也有了新的版本,她的演唱和原版被混剪在一起发布,为抗疫筹集资金,帮助受疫情影响的音乐人。许多网友留言,希望疫情结束,能看到威尔逊和 Naughty by Nature 在舞台上一起表演。
栏目主编:施晨露 本文作者:吴桐 文字编辑:施晨露
题图:汤姆 · 汉克斯和妻子丽塔 · 威尔逊参加戛纳电影节 新华社图片来源:新华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