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2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恋爱不到一年,顶流男星被曝爱关注美女?明星女友付出太多惹心疼

[复制链接]

42

主题

42

帖子

15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8 06:20: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4月14日,韩国当红偶像明星姜丹尼尔被发现在社交平台上关注了美女,但随后又立刻取消了关注。

此消息一出,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有网友向姜丹尼尔女友朴志效喊话:赶紧出来垃圾分类吧!

为什么要"垃圾分类"呢?
2019年8月5日,姜丹尼尔和女友朴志效被韩国媒体爆出恋情,两人的经纪公司也承认了两人确实是抱着好感交往的关系。
有姜丹尼尔的邻居表示,自己看到过朴志效,而物业负责人甚至表示还见过朴志效出来送分类好的垃圾。

据悉,姜丹尼尔今年24岁,是韩国男子组合WANNANAONE的成员。因其俊朗的外形,唱跳上佳的表现深得观众喜爱,在韩国拥有超高人气。

姜丹尼尔的女朋友朴志效比姜丹尼尔小一岁,是韩国女子演唱组合TWICE的队长,长相甜美,唱跳俱佳,星途一路飙升。
但毕竟偶像谈恋爱在"偶像圈"是大忌,所以二人的恋情爆出后,也是引发了全网的热议。

接着无数的恋爱细节也被网友们挖掘,包括两人在某颁奖典礼上甜蜜对望的瞬间,网友直呼:太甜了!甚至,姜丹尼尔脖子上的围巾也疑似女友朴志效亲手织的。

在韩媒曝出朴志效在节目后台手织围巾的视频后,网友们感叹道:什么神仙女孩,还会自己织东西,原来偶像谈恋爱也是这么"传统"。确实,朴志效的手法看起来很熟练,竟然觉得有些甜。

姜丹尼尔和朴志效两人的恋爱也很低调,他们很少去公共场合,因为朴志效一直住宿舍,通常约会安排在男方家中,甚至有时候需要组合队友去帮忙接送打掩护。可见,队友也很支持两人的交往,但二人心中也是对于偶像恋爱这件事持"保留心态"的。

在两人恋情被曝光后,虽然舆论呈现出了两极化的趋势,但他们的事业也并未受到很大的影响。据悉,2020年第一季度,姜丹尼尔的品牌指数仍名列前茅,商业价值仍然不容小觑。

对于恋爱被爆不足一年,就在社交平台关注美女的行为,很多网友质疑道,这才恋爱一年,女友像"老妈子"一样又倒垃圾又织围巾的照顾,姜丹尼尔此举实在不地道。
但有些网友也表示了理解,认为手滑的可能性较大,毕竟在生活中自己一不留神也会手滑。

因为是偶像,很小的行为也会被网络放大、讨论,这就是明星光环下的"不方便"。但是,恋爱还是情侣两个人的事情,网友们还是应该保持理性吃瓜的态度,"嘴下留情"。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