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3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清平乐》也遭魔改?女星被疑带资进组狂加戏,无名配角超时在线

[复制链接]

48

主题

48

帖子

16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8 06:04: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古装剧《清平乐》一经上线就引起了不少热议,除了江疏影和张天爱两位女明星团队之间的互撕外,另一位女演员曹曦文也争议颇多。

4月15日,有网友发文质疑曹曦文加戏,称原著中本是一个连名字都没有,一笔带过的教习婆婆,剧中却戏多得让人无语。

据悉,在《清平乐》中曹曦文饰演一位贵妃的教习,不仅有了自己的名字——贾玉兰,就连人设都十分伟大。
对于贵妃而言,陪伴在身边多年贾教习,是能为其出谋划策的军师,也是情深意重的好友,甚至为了贵妃她还自愿委身朝廷重臣,这牺牲也太大了。

据网友透露,在一集朝堂戏中,身为教习婆婆的曹曦文,居然能上线七八分钟的时间,还有两分钟自己独唱的戏份。

而此前曹曦文本人还在微博上发出追剧日历,从日历中不难看出,虽然这次她只是特别演出,但在线时间却长达整部剧的三分之二。

对此网友们纷纷吐槽:她为什么不自己去开一部戏当女主。

毕竟这已不是曹曦文第一次因加戏引起争议了,早在2018年,《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开播时,她就被曝出带资进组疯狂加戏。

剧中曹曦文饰演的格蕾丝是电视改编新加上的人物,一跃成为了女二,还抢了原著小说中祝晗婧的官配cp。

惹得祝晗婧的扮演者在微博上吐槽称:“只能说我太弱小,不能左右编剧的动脉,拿到手的剧本和看到的完全不一样”。

除此之外,曹曦文在剧中的戏份甚至直超女主赵丽颖,据网友统计,一集44分钟的剧情,格蕾丝出现了20多分钟,而女主仅上线四五分钟。

这一行为也引起了网友的不满,直言:虽然你是制作人,有加戏的权利,但是是不是加的有点多了?
然而面对质疑,曹曦文似乎并不在意,甚至回怼网友:倍速把我快快看完。

有了《倾城时光》的经验,看到《清平乐》中曹曦文再次加戏后,网友也忍不住质疑,难道又是带资进组?
不过小说改编成电视剧,故事情节难免会有所变动,或许这只是为了剧情更加丰满,才加的戏份而已,对此大家怎么看呢?
#曹曦文#、#加戏#、#女演员#
作者:昆布
责编:小重山
娱乐圈八卦
【电视剧】正午阳光风波不断,余欢水台词翻车引争议,评分一夜骤降两极分化
【情感】渣得太彻底,62岁日本音乐教父小室哲哉再离婚,为扶正小三撇病妻
【女星】申洁真的有亮点?获周杰伦前首席伴舞大赞,肖战都没这待遇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