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0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她是朱婷留洋时的老对手,为奥运延迟退役,坦言人生并非只有排球

[复制链接]

62

主题

62

帖子

21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8 10:37: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日,美国女排队长拉尔森接受了采访。对于自己奥运会后的打算,这位33岁的老将用一段简单的话语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上半部分拉尔森直接表露了自己的计划,她确认不管东京奥运会是否延期,这都将会是她最后的一届奥运会。此前,拉尔森就计划在今年夏天退役。
不过,由于东京奥运会已经确认推迟整整一年了,这位老将就必须重新调整自己的计划了。为了能参加最后一次奥运会,她要再坚持一年。

而在下半部分的话语中,拉尔森坦言自己已经不再年轻了,这十余年的职业生涯她在不同的国家打球。生活中她还有很多想做的事情,比如结婚,生孩子等等。
这简单的几句话,我们可以看出她的人生态度。拉尔森其实很乐观,她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排球是她人生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但并非是唯一的可能。

当还在赛场征战的时候,她努力拼搏,比赛中全力以赴不放弃;当她觉得在这个领域已经做得差不多的时候,拉尔森会选择离开,去追求自己新的人生。

拉尔森的职业生涯除了代表美国国家队出战多个大赛以外,她和大多数美国球员一样选择离乡去到国外打球。她的职业联赛经历可以这样概括:
09年到14年一直效力于俄罗斯联赛,15年去到土耳其伊萨奇巴希队,在那里她待了五年。去年她来到了上海打球,效力于上海光明优倍队。

她的职业生涯已经很出色了,国家队中她有两块奥运奖牌加上世锦赛金牌;俱乐部层面世俱杯和欧冠这两个MVP最为亮眼。再加上其他赛事的单项奖,拉尔森的成绩绝对很有说服力。

我个人认为她是一位保障型的主攻手。强攻实力虽然不是她的强项,但是地面保障能力堪称世界一流。稳定的一传加上擅长打平拉开的进攻使得拉尔森完美地融入到了美国女排的体系中,这也是她能一直在美国女排稳居一线的原因。


关于朱婷和拉尔森的故事也是很有意思。很多球迷都知道,朱婷在留洋时效力于土耳其的瓦基弗银行,而拉尔森一直效力于伊萨奇巴希队。连续两年朱婷所在的瓦基弗银行都在联赛决赛中战胜伊萨奇巴希队,拉尔森连拿了两次亚军。


去年的排超联赛,来到上海的拉尔森也未能逃脱朱婷的追击。在联赛决赛中,上海队遭到拥有朱婷的天津女排的横扫。不少人也调侃,朱婷毁了拉尔森整整三个联赛冠军头衔,这是一场历时三年,跨越大洲的相爱相杀。


最后,祝愿拉尔森能在东京奥运会上取得自己想要的结果,也祝福她以后的人生像现在这样发光发亮吧!
好了,以上就是本文的所有内容了,喜欢就点点赞吧,感谢您的支持!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