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1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穆雷女友身份曝光!爱好摄影,曾是校队排球主力,两人恋爱五年!

[复制链接]

62

主题

62

帖子

21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8 10:30: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3月23日,NBA发生了一起大事,贾马尔穆雷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条自己和女友的不雅视频,尽管视频很快被删除,但是因为穆雷球迷众多,视频很快就流传开来,这件事一度导致了穆雷的名字冲上了美国热搜第一位——此前戈贝尔、杜兰特确诊都没有引起这么大的反响。
                                                                        
穆雷随后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向球迷道歉,并且表示自己的账号被黑客盗了,现在正在处理。同时事件的另一个主人公——穆雷的女友也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如果你有这个视频的话,请你删掉它”,在写完这条状态之后,穆雷女友就把自己的账号给注销了。
                                                                        
出于好奇心,不少球迷仍在讨论这件事,甚至将穆雷和陈冠希进行对比,然而我们说实话,两件事情不仅发生的原因不一样,连性质都大不相同——陈老师的事件中出现了多位女性,然而穆雷跟自己的女友已经稳定发展了多年,两人绝对配得上“郎才女貌”四个字。
                                                                        
要知道,哪怕是没有这件事,穆雷女友在北美体育圈也是有一定知名度,她的名字叫哈珀汉佩尔,曾经是肯塔基大学的排球校队主力,汉佩尔大二赛季的时候,穆雷刚刚进入肯塔基大学篮球队,两人也正是在当时相识并且确定恋爱关系,此后至今已经过去了五年。
                                                                        
穆雷大一结束就参加了选秀,汉佩尔则继续自己的排球生涯,作为肯塔基女子排球队的主力成员,汉佩尔以关键球能力出众闻名——这一点有点像穆雷,后者的关键球能力同样出色。值得一提的是,汉佩尔大学时期还曾经帮助球队赢下过冠军。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