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2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女排老将1现状让人心疼!青春献给了排球,这个问题谁帮她解决?

[复制链接]

74

主题

74

帖子

22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2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8 10:44: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由于东京奥运会延期一年举办,对中国女排的球迷来说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或许就是老将颜妮该怎么办?毕竟颜妮今年已经33岁,明年东京奥运会她将会达到34岁的高龄,在这样的年龄参加东京奥运会,对颜妮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因为现在颜妮身上已经伤痕累累,她必须凭借顽强的意志克服伤病的困扰。

从比赛中颜妮肩上所贴的胶布就能够看出这名女排老将目前有多么不容易,和颜妮同龄的南长城徐云丽已经因伤退役,北长城颜妮却为了国家队继续坚持在赛场上。对颜妮来说,每一天的训练都非常不容易,这位老将也在咬牙坚持,球迷们非常希望她能够顶过这段艰难的时刻,在奥运会上迎来大爆发。

颜妮除年龄和伤病等问题带来的困扰以外,女排老将目前的一现状更是让球迷感到非常心疼。这个现状就是颜妮今年已经33周岁了,但是依然没有结婚生子。对女排运动员来说,33岁已经是非常大的年龄了。但是颜妮把自己的青春都献给了排球,却还没有考虑个人问题,这是让球迷们感到无奈的。

虽然国家队可以为颜妮提供最好的治疗和最好的训练,帮助这位老将维持好状态,争取在明年的东京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但是除此以外,婚姻这个个人问题谁能够帮颜妮解决呢?毕竟作为一名女运动员,明年她将满34周岁,这样的年龄确实已经非常大了,球迷们也不希望她会成为第二个赵蕊蕊和张萍,这两位球员至今都没有结婚把自己嫁出去。

相信颜妮现在也不会考虑更多关于个人的问题,她的所有心思应该都花在奥运会的训练和备战之中。东京奥运会虽然延期一年举办,但是对颜妮来说也是一柄双刃剑。在这一年时间里,她完全可以根据情况适当进行休息,把最好的状态留在奥运会的比赛上,这对于中国女排冲击奥运冠军是非常有利的。

关于颜妮个人问题,相信在奥运会结束之后,颜妮很快也会走入婚姻的殿堂,毕竟排球不是人生的全部,未来还有很多美好的事情等待颜妮去追寻。希望中国女排的北长城能够快快乐乐的享受自己最后的一届奥运会比赛,让她能够跟随中国女排夺得东京奥运会的冠军,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颜妮加油!中国女排加油!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