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0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马来西亚EcoWorld房产集团,打造“三位一体”的绿色房产

[复制链接]

62

主题

62

帖子

20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8 15:36: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吉隆坡讯)EcoWorld对于绿化环境的坚持,在旗下房产以及可持续发展的社区计划中得以落实,让居民能在家居日常中实践绿色生活理念,不仅享受生活中的便利,还能兼顾环保的最高理念。
EcoWorld旗下房产以“DNA”为建筑指标,打造集设计(Design)、自然(Natural)、艺术(Art)三位一体的完美房产。EcoWorld的首要考量就是最大程度地保留开发项目周边的自然生态,将大量的绿色原生态融入项目整体发展规划当中,打造现代化与健康养生兼具的绿色生活。

EcoWorld作为马来西亚信誉良好的房产开发商,在马来西亚、澳洲、英国等地均有开发项目。EcoWorld秉持着注重绿化及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在不同的国家和地区根据住户的切身需求,打造出多元风格和综合型功能的房产。
全方位大型绿色城镇项目Eco Sanctuary

EcoWorld位于雪兰莪哥打甘文宁的Eco Sanctuary,是一座以绿色生态环境为主题的围篱式综合城镇。EcoWorld在发展规划上保留了大部分绿地,从零开始一手打造集原生态、休闲度假、时尚购物、文化艺术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城镇项目。
Eco Sanctuary拥有马来西亚官方的绿色标志认证(Green Mark Certified),基地开发总面积为308英亩,包含7个低密度开发住宅项目区块,开发不同设计的豪华洋房、别墅和公寓。
最引人注目的是,Eco Sanctuary的The Parque Residences 低密度豪华公寓,是马来西亚首个设立24小时护士服务和每月提供门诊服务的住宅开发项目。Eco Sanctuary一站式医疗服务保健计划,为各年龄层住户带来更多便利。
不仅如此,EcoWorld还在开发项目里设立Eco Sanctuary City作为商业枢纽,其中包括解决居民衣食住行需求的Sanctuary Mall购物中心、Eco Somerset和Eco Somerset II商业街。
吉隆坡都市新核心项目武吉免登城中城(BBCC)

EcoWorld的武吉免登城中城(BBCC)开发项目坐落于吉隆坡金三角金融商务中心,占地19.4英亩。武吉免登城中城以都市精英概念为目标,打造集现代化商务办公、零售购物、生活起居、酒店餐饮及休闲娱乐等于一体的城市社区。
虽然开发项目位于繁华市中心,EcoWorld依然秉持着打造绿色生活的概念,将绿色元素贯穿整个项目。武吉免登城中城不仅打造了绿意公园和空中观景台等设施,更在城市周边加入点点绿意,旨在打造一座现代时尚与自然绿意和谐共生的国际级城市发展项目。
EcoWorld也与各大国际知名企业和品牌合作,将武吉免登城中城塑造成国际级的新兴城市地标。其中包括:日本索尼(Sony)音乐娱乐首次设立在海外的ZEPP Hall表演场馆;与日本三井不动产(亚洲)株式会社(Mitsui Fudosan)携手打造的140万平方米顶尖时尚购物中心;一条长达半公里的生活形态街以及大马艺术及文化市集(Malaysia Grand Bazaar)。
英国伦敦高端公寓项目Aberfeldy Village

EcoWorld除了致力于在马来西亚打造绿色宜居住宅项目外,同时也放眼海外市场,例如在英国伦敦东印度码头的黄金地段,开发了Aberfeldy Village公寓项目。
Aberfeldy Village位于东伦敦二区的东印度码头区(East India Docks),与金丝雀码头(Canary Wharf)所在的西印度码头区紧密相连。Aberfeldy Village的地理位置处于老金融城、金丝雀码头和蓬勃发展的斯特拉特福(Stratford)三者之间,拥有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
Aberfeldy Village每栋建筑的砖砌装饰和大型窗户设计都巧妙融合了该地区传统,公寓的室内设计风格典雅时尚,木纹效果的地板营造出简洁的线条,整体风格打造出宁静舒适的氛围。传统与时尚巧妙融合,塑造出Aberfeldy Village整体建筑的独特韵味。
EcoWorld在海内外不同地区打造的房产项目,都以环保和可持续发展为最高指标。 “绿化管理”是EcoWorld品牌哲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坚信,只要潜移默化地向大众传达热爱大自然的理念,必会带动人们齐心协力为下一代创造福祉。”绿盛世执行董事刘添雄强调。EcoWorld致力于为居民打造与大自然和谐共生的宜居生活环境,为人类未来的可持续发展而努力。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