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6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女星第一次拍戏VS现在,李嘉欣出道即巅峰,郑爽、baby越来越糊~

[复制链接]

62

主题

62

帖子

21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9 14:24: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现在这些当红的女星,每次在出席活动总是向我们展示她们最美好的一面,以至于很多人都忘记了她们第一次拍戏的样子。
而她们第一次拍戏大多都是在20岁左右,那是她们最美好又最生涩的时代,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杨幂
杨幂第一部剧只有4、5岁,虽然给小杨幂的镜头只有短短几秒钟,不过丝毫不影响她的可爱。

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引发“杨幂之后再无白浅”的美誉之后,杨幂最新一部古装剧就是《扶摇》了。

杨幂饰演个性张扬,侠义热血的一代豪杰孟扶摇。为收集五洲密令前往苍穹,踏上了五洲历险之路,并与无极皇城太子长孙无极相识相爱的传奇经历 。

时隔30年之后,杨幂的颜值依旧能打,这么多年过去了,杨幂虽然偶尔掉线,但大部分时候都能保持较好的状态。

郑爽
郑爽的一部剧是2009年的《一起来看流星雨》 ,只是她是比较幸运的,第一部就是女主角。

当年这部剧的火热程度席卷全国,而郑爽和张翰也是因为这部剧走红,那年郑爽只有18岁,前程一片光明。

笑起来嘴角弯弯的, 18岁的郑爽真的是水灵灵的,感觉就像是能掐出水来似的,现在的娱乐圈再也找不出像郑爽这样天然有灵气的五官了。

时隔多年之后,郑爽最近拍的一部剧是《流淌的美好时光》,在颜值方面, 郑爽几乎从来就没让我们粉丝们失望过,一副个性满满的少女着装很有活力。

但郑爽的演技一直被人吐糟,经过《青春斗》之后,易遥和向真演出同一个的感觉,眼神飘忽不定,撅嘴抿唇吐舌头蹬眼睛,让人感觉有点尴尬症犯了。

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第一次拍戏是在电视剧《阿娜尔罕》,第一次演戏的她饰演的也是一名少数民族姑娘,

皮肤黝黑可能也是角色需要,眼神炯炯有神,颜值与演技并存,热巴当时是素颜出镜,非常真实。

迪丽热巴最新的一部剧是《三生三世枕上书》,拥有神似混血儿的五官,

迪丽热巴在剧中主要以浅色纱衣造型亮相,仙气飘飘,粉嫩可爱,大眼高鼻精致好看,眉间一点红增添艳丽感,为整个妆面增色不少,动静皆宜。

丽热巴刚出道的时候,也是很稚嫩,不知道是不是剧中造型的原因,她的变化很大,现在则是更加好看和水灵了一些,在演戏方面也是更加纯熟。

baby
baby的第一部剧是和王祖蓝主演的《矮仔多情》,那时候的Angelababy刚好20岁。

Angela样子善解人意、充满智慧而且温柔体贴,每次在王祖蓝失意时,她都会以不同造型或身份出现,让他在低潮中感到一丝丝温暖。

剧中的表情灵动,脸上胶原蛋白满满,带着几分初入娱乐圈的青涩和纯净,给人一种初恋学院女神的feel。更是给人一种惊鸿一瞥的感觉,对比现在的颜值,很多人都觉得那才是她巅峰时期的状态,

现在的baby在《我的真朋友》当中饰演的程真真,颜值依旧在,只是演技落后了许多。

这次baby的表现, 依然还是瞪眼、瞪眼、瞪眼……虽然说眼睛大大的容易显得无辜可爱,适合偶像剧女主的设定,但是每次都以瞪眼表现惊讶、惊吓、惊喜,就显得毫无有些无力了。

刘亦菲
刘亦菲第一次拍戏是在《金粉世家》,剧中她饰演女二号白秀珠。

当时她还有婴儿肥,脸上满满都是胶原蛋白。

32岁的刘亦菲已经出现在大荧幕上了, 出演了  《花木兰》 ,花木兰就是巾帼女英雄,而刘亦菲一向在大家心目中是较弱女娃,却不曾想在预告播出后,刘亦菲完全颠覆了大家对她的认识。

刘亦菲气势很足,而且脸上并没有精致的妆容,反而整个人是抹灰状态,越看她剧照就有一种“不知木兰是女郎”的既视感。而且她的打戏行云流水,完全没有做作的感觉,甚至就连眉眼也是泛着英气。

李嘉欣
李嘉欣第一次演戏是在《至尊计状元才》,真可谓出道即巅峰, 这样的脸真真是美艳不可方物。

现在女神很长时间不拍剧了,前一段时间出席了一个活动,虽然李嘉欣已经48岁了,但真的有被美到了~

高糊图也超美,好像把我们带回了上世纪九十年代。
高挑的身材,一袭长裙,美得那么自然,那么有气质。

动图来感受一下这位美人↓

看了这么多女星第一次拍戏和现在的对比,你觉得谁更美?谁的变化最小呢?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