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8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杨幂:不缺话题的女星

[复制链接]

76

主题

76

帖子

25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5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9 14:27: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刚出道的她真的是不起眼,长得不错但是并不吸引人。当时确实是不吃她这一挂的。第一次觉得杨幂长得很不错是在《美人心计》。

当时林心如的颜值还是妥妥的,演技也很Slay。然后让人注意到的半边红胎记的丫环感觉也不错。画着胎记但是反而突出她的美貌。
确实,这一次吸引笛姐的是杨幂的美貌。不久看到她的时尚写真。那组写真还原了她早期的精灵气质。
到现在为止笛姐也没有完整地看完她的成名作品《宫》,不过当时对和冯绍峰的CP还是粉。 以至于后来甚至还找来了《大寒桃花开》这部他们第一次合作的电影来看。看完了也没搞明白演的什么,只感觉妆容还有剧情都比较怪。那时候两位都是比较原生态的。


杨幂的影视剧造型突破最好的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也是她播放量最高的作品。以至于把后来版本的光芒都给掩盖了。这么说不是《三生三世》有多好,而是它的点抓得很对,毕竟这部作品是经过很多演员的努力打磨出来的,除了造型还有其他演员的表演,像张彬彬、张智尧、赵又廷、迪丽热巴等等他们的表演付出都是功不可没的。

相对于电视剧,笛姐反而欣赏她电影里面的角色,总感觉电视剧里的角色雷同性比较强。

像《我是证人》因为意外害死自己弟弟导致自己失明的盲女警察;

《逆时营救》里为救女儿黑化的妈妈;

电影《宝贝儿》听说是素颜出演反应也还不错不过还没有看过。电视角色要算的话《北京爱情故事》里的拜金女形象也是不错的。

可能很多人会更怀念她饰演的郭襄,那时候的她真的是灵气逼人。我们知道杨幂最漂亮的就是眼睛。这也是为什么她被叫小狐狸,因为这双眼睛真的是光芒四射,很大很亮很扎眼。现在的她眼神已经不似从前的神采。定位变了,当了老板,年龄上也走入不同的阶段。
对于杨幂真的不太好评价,她很拼很忙,曝光率很强。人长得漂亮也很努力,自己当老板培养新人,粉丝更是微博过亿的大数据。

这十年来的四小花旦入围的人很多,但是每次都有杨幂。



85一枝花的绝对领军人物。可是她影视口碑不够硬,这也是硬伤。观众要求高希望85后出个四大花旦后的演员,可是四大花旦只有章子怡和周迅还在演技上打拼,其他的各忙各的。可杨幂的定位太广了,演技这回事除了天赋还需要长时间的专注力。周迅的天赋够高吧,但她也一直在专注去做演员这一块。
时间有时候很公平!

要说感情这一块,恋爱结婚生子全部在20几岁,这一点还真没几个大火的女明星做到。这一点倒是很敢!尤其是在自己大红以后还能火速结婚生子,因为这一点当年她被黑之后很多人转粉。

结婚的时候的她真的不太好看,当时并不知道她怀孕,就感觉她脸上冒痘反而没有平时看起来精神。过去总是过去了。就像当年伴娘是唯一的唐嫣,和后来没有我们一样。
自从婚后感情出现状况以来杨幂对于感情一事再也没有真实去回应了,所以杨幂刘恺威离婚传闻传了几年。最后听说是因为利益才最终公开。期间与李易峰因戏生情也是媒体一直在播,当事人没有理会。这一次恋情变成了迷弟魏大勋,也是一样的套路不回应不承认不否认。

事业上杨幂的一直野心勃勃,总觉得她应该放慢步子静下心来打磨作品,毕竟已经是名利双收了。
今年85大花们都在酝酿转型,同期的赵丽颖、刘诗诗、唐嫣全部多是已为人母,除了唐嫣,都有了实质性的转型安排。就连混电影圈的倪妮都已经在快马加鞭加强自己的奖项之路。

85这一批女演员真的是危机感了,后面的90后95后势头都太猛,光一个周冬雨就已经越过她们直接接棒70后了。

杨幂今年有《暴风眼》《谢谢你医生》,电影有《刺杀小说家》,希望能在作品深度上多发发力,85花们需要点惊喜!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