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7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42岁韩国女星因为长得太漂亮,被小17岁男生追求,两人婚后隐退

[复制链接]

60

主题

60

帖子

20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9 14:43: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人从出生的那刻起,就注定要面临生、老、病、死,可是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似乎岁月在有些人的脸上并没有留下太多痕迹,有的人甚至二十年间的样貌和身材都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在娱乐圈中,女演员靠脸吃饭,所以在保养方面,她们是最有发言权的。很多女明星年过不惑,连个鱼尾纹都不长,也许是保养得当,也许是借助了先进的科学技术,“冻龄女神”也是层出不穷。

不过长得太年轻也会让别人产生错觉,有些男孩子并不知道暗恋的女生的真实年纪,从皮肤和身材状态来看,似乎只会比自己年纪还小的样子,殊不知人家都有资格当你的妈了。即便是冲破世俗的眼光在一起了,年纪若是相差的太多,难免会在生活中有很多的不适应和磨合。就比如韩国的女明星咸素媛就嫁给了比自己小十八岁的丈夫陈华,两人经常闹别扭,但是依然还是感情很好。

其实不管是同龄的男生,还是年下的弟弟,两个人是否契合与年纪没有绝对的关系。很多夫妻也是同龄人,没能相守到白头不说,还闹得不欢而散。有的人虽然年纪小,但是心思细腻,思想成熟,最重要的是能够和女生的思维同步,精神世界的满足才是奠定两个人感情基础最重要的因素。

生活中也许这种案例不算多,但是在娱乐圈中还是很常见的。韩国不仅有咸素媛和陈华,还有米娜和柳弼立。米娜在韩国网红界十分出名,也是一个很火的网红主播,今年虽然已经42岁了,但是皮肤依旧光滑细嫩,肌肉紧实,身材更是凹凸有致,比那些二十出头的女生的颜值和身材还要好,更比她们多了一丝成熟的魅力和韵味,堪称是“人间尤物”。

据说王思聪曾想以两亿(应该是韩币)的价格签下米娜,却被她拒绝了。虽然不知这个传闻是真是假,但是米娜的粉丝群确实挺庞大的,不仅在韩国有众多追随者,还一路火到了中国,主播这么挣钱,米娜必然是赚得盆满钵满,所以她的身价应该不低。据说她会拒绝来中国发展,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考虑到男友柳弼立。

42岁韩国女星因为长得太漂亮,被小17岁男生追求,如今过成这样
柳弼立比米娜小了17岁,是韩国男团SoReal中的一员,不过没什么知名度,要不是因为米娜,估计也没几个人认识他。不过人家虽然没名气,却十分有钱,是一个真正的超级富二代。在追求米娜的时候,豪车说送就送,能够将米娜追到手,也是花费了很大的精力和财力的,两人在恋情稳定之后就结婚了。看来双方都是付出了真感情,才会选择走进家庭。而米娜在婚后也慢慢隐退,只是有的时候直播和粉丝互动一下,毕竟老公这么有钱,人家也不用太过于拼命去赚钱了啊,有那时间还不如多享受一下二人世界,增进夫妻感情呢!

各位小伙伴,对此你怎么看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