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6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曝KD五年前就被勇士吸引因看见科尔与教练组喝啤酒

[复制链接]

276

主题

276

帖子

83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9 20:01: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网易体育 4 月 19 日报道 :
2016 年夏天,杜兰特宣布和勇士签约,让很多人震惊。但是在一些人看来,杜兰特早在 2015 年全明星周末就被勇士主教练科尔和他的团队打动。


2015 年全明星周末在纽约举行,也是历史上第一次在尼克斯的麦迪逊广场花园和巴克莱中心两个场馆举行。当时,执教西部队的主帅是勇士主教练科尔,而当时效力于雷霆的杜兰特以替补身份入选西部全明星。
在勇士跟队记者伊森 - 施特劳斯最新出版的新书《胜利机器》中,就披露了杜兰特在全明星周末期间被科尔和他的教练组所吸引。
当时,科尔和教练组在更衣室里面的办公室喝啤酒,这时好奇的杜兰特探头进来。" 这就是你们正在做的事情啊?" 杜兰特笑着开玩笑说。
" 我知道我们工作的方式是独一无二的。非常不同于雷霆和马刺的方式,要放松许多。球员有着很大的自治权力。我想,这一点也许吸引了凯文。" 科尔说道。
科尔认为杜兰特开始逐渐了解勇士,一点点被打动," 我认为在第一年(2015 年)之后,很多人开始看我们打比赛,喜欢上我们的风格。他们看到了球员和球迷展示出来的快乐,也看到了我们的才华。他们看到了我们打球风格,想成为其中一部分。我认为这些是吸引凯文的地方。"
偏偏,机缘也巧合。杜兰特后来曾经表示如果勇士在 2016 年获得 73 胜之后,再继续拿下总冠军的话,那么他不会加盟勇士。而勇士恰恰在总决赛 3-1 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骑士绝地翻盘,这也给杜兰特铺平了加盟的道路。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谈笑雨 责任编辑:宫昊 _NB1261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