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0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撩.美食|这颗神秘的丸子,是夏秋换季最好的补品

[复制链接]

845

主题

845

帖子

254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4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31 03:20: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夏秋时节,湿气最重,总是会觉得疲乏,吃饭没胃口,还会疯狂长痘。
再加上长时间待在空调屋里、吃冷饮、久坐不动,体内的湿气就更重了。


来试试波波给撩友推荐的 " 法宝 " ——红豆薏米丸。手工古法,三蒸三晒精制而成。
把红豆薏米做成像小零食一样的小丸子,每天吃几颗,在这潮乎乎的季节里最合适了。


红豆薏米丸的包装也很有趣,装在一颗白色的圆球里,像是小时候吃过的那种大力神丸。
携带也很方便,不用冲泡和蒸煮,随时随地都能来一颗,尤其适合精力不足的上班族、学生、老人等。


轻轻一捏,就打开了。红豆薏米丸被一层薄薄的糖纸包裹着。
这个糖纸是可以直接食用的,跟大白兔奶糖里的糖纸是一样的。


这款红豆薏米丸都是天然的食材制成的,只有赤小豆、薏米、蜂蜜。味道很纯正,有着五谷杂粮的谷物香。
咬一口,有红豆的丝丝甜味,夹杂着淡淡的焦香和薏米香,很天然的味道。


吃起来粉粉糯糯的,有嚼劲,回味很香。
就当小零食一样,坚持食用一段时间,会感觉身体很通畅、气色也会越来越好呢。
推荐食用一天 3~5 粒,一次 1 粒。




这款红豆薏米丸的配料非常健康,都是优质的红豆、薏米、蜂蜜。
所用的红豆也非一般的红豆,而是营养丰富的东北赤小豆。


它含有较多的皂角甙(d à i),而皂角甙对身体的代谢有很好的促进作用。除此之外,赤小豆还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叶酸、蛋白质和各种微量元素。


所用的薏米是贵州特色薏米,品相好,口感佳。
贵州气候冬暖夏凉,土壤主要以黄壤、石灰土、水稻土为主,有机质含量丰富,产出的薏米质量好,也是当地的特色产品。


所用的蜂蜜是天然的百花蜜,产自安徽九华山,这里环境优美,远离工业污染。
酿出的百花蜜,口感甜而不腻、清润可口。用它做的红豆薏米丸,表面光滑,嚼起来也不会粘牙,而且清甜养人。


红豆薏米丸的制作,也严格遵守古法," 三蒸三晒 " 手工精制而成。
将赤小豆和薏米 ,三遍清洗 、两次检验。然后先蒸后晒,柴火蒸三次、太阳晒三天,这便是所谓的 " 三蒸三晒 "。
从中医角度来看," 三蒸三晒 " 不仅去除了薏米的寒凉,而且还增加了食材的阳气,更有利于营养的吸收。


三蒸三晒之后,再把食材进行烘焙、研磨。在这期间,要 24 小时不停搅拌 ,然后手工搓丸。
搓成丸子后,还要再次检验 、烘烤,然后杀菌包装。
点击「阅读原文」,尝尝祛湿的红豆薏米丸子吧!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