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0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6.53万/套起!淄博一批房产拍卖,住宅、营业房、车库……都有

[复制链接]

70

主题

70

帖子

21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0 21:41: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捡漏!
淄博又一批房产公开拍卖!
4月17日
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
沂源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所属房产两套
拍卖公告

1 拍卖标的:
1、沂源县城历山路北首东侧010101房地产,建筑面积72.1㎡,起拍价252350元。






2、沂源县城历山路北首东侧幢号001编号02房产,即沂源县供销社住宅楼一层车库及储藏室,建筑面积32.59㎡。该车库紧邻上述平房,起拍价101029元。


标的展示时间及地点:自公告之日起在标的所在地展示。
拍卖时间、地点及方式:2020年4月29日(星期三)上午10:30,在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沂源分中心采用网络拍卖方式公开拍卖。
网上报名:2020年4月27日—4月28日工作时间内(28日下午15:30截止),登录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zibo.gov.cn/TPFront/),已注册竞买人,可直接登录报名;未注册竞买人,请点击企业会员系统免费注册(注册类型:产权竞买人),完善相关信息后提交验证,平台即时通过后,即可进行网上报名。
保证金交纳:1号标的保证金40000元,2号标的保证金20000元。竞买人报名成功后,按照《产权交易报名确认单》指定的银行及账号,必须采用电汇或网上银行转账的方式一次性足额交纳竞买保证金(不能用现金、支付宝或银行卡二类账户)。竞买保证金交纳截止时间(以到交易中心账户时间为准):2020年4月28日下午15:30;未成交的本息全额退还,成交的自动转为履约保证金。
监督电话:
沂源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0533—3242134
此外,
周村、临淄也有一批房产拍卖
周村
1
1、房产11套,位于周村区丝绸路81号院内,房号及价格如下表:





2、周村区航东生活区4号楼3单元3层西户房产,建筑面积72.25㎡,起拍价16.08万元。

临淄
1
临淄区牛山路391号甲19号纯一层营业房(带地下储藏室),建筑面积104㎡。



拍卖机构:山东正大拍卖有限公司
15253318666 0533—3168609
你身边有人需要这些信息吗?
赶紧转告他们!

来源: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山东正大拍卖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