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4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科尔打趣:当GM时很想得到库里,幸亏没成否则当不了教练

[复制链接]

257

主题

257

帖子

77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1 04:19: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虎扑 4 月 20 日讯 今日,勇士主教练史蒂夫 - 科尔做客一档播客节目,谈到自己在太阳担任总经理时想交易来斯蒂芬 - 库里,但未能如愿的往事。
" 我们曾试图向上交易选秀权来选斯蒂芬 - 库里,我们与勇士的商谈进行到了非常深入的阶段,我们想:我们得把这笔交易谈成,我们得通过交易得到斯蒂芬 - 库里,他会是史蒂夫 - 纳什的接班人。"
" 我们青睐斯蒂芬的一个原因是,我们有幸看到了史蒂夫 - 纳什的两个 MVP 赛季,他打出了统治力,成为了这样一位不可思议的领袖。他是凤凰城的英雄——每个人都穿他的球衣,无论在哪里,所有孩子都穿他的球衣。"
" 从斯蒂芬大学的表现来看,他能不能成才还未可知。他必须成长,他必须进步,但你看得出他的技巧水平。选秀夜,其实我们以为交易谈成了,只是事与愿违。最终勇士选中了斯蒂芬 - 库里,并留下了他,我其实很高兴,幸亏勇士留下了斯蒂芬(大笑),如果那笔交易成了,我现在大概就没法参加这个教练播客了,(大笑)我太感谢斯蒂芬了。"
[ 来源 :NBC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