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6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看个新车丨明年量产上市,红旗大型纯电SUV曝光

[复制链接]

60

主题

60

帖子

20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2 13:15: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红旗去年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首发全尺寸纯电概念SUV,随后于11月广州车展与中国消费者见面,只是没有想到如今这款代号E115的新车已经火速推进量产,并将在明年年中就会上市。而且E115是红旗这些年来发布的概念车中,还原度最高的量产车型,其前脸正是延续了最近大火的红旗H9造型。

进气格栅周围的U型灯带会一直延伸到两侧灯眉上方,分体式大灯结构也与红旗H9大同小异,只是上方灯体完全扁平化,只承担日行灯和转向灯功能,近光灯则下移到前杠两侧的竖向灯体内。概念车的封闭式格栅采用电路板风格的流动细条灯带装饰,量产版则回归近似汽油车风格的传统直瀑镀铬竖条设计。

车身侧面完全延续概念车设计风格,车体尺寸虽然超长,但大幅倾斜的后风挡玻璃,整体风格与路虎揽胜星脉相似。不过E115采用了外露式C柱设计,整体采用全镀铬面板装饰,此外从车顶窗框延伸到D柱部分也是宽幅镀铬饰条。和H9一样采用弹跳式隐藏车门拉手,翼子板位置不再是竖条装饰,而是改为横跨翼子板和前门的横向红色饰条。车门下沿有L型镀铬饰条,与21、22寸超大轮毂搭配的是265/45R21和275/40R22超宽幅轮胎。

尾灯组也完全沿用概念车设计,中部是连体式贯穿灯带,在两边车身侧面则呈现“7”字型轮廓灯体。概念车的后备箱盖下部是一块可显示停车等信息的矩阵LED屏,但这一设计并未延续到量产版上,对应位置换成了车牌安装位。后杠两侧仍然采用仿汽油车风格的大尺寸镀铬排气管装饰。内饰部分目前还是半成品的工程状态,没看到太多标新立异的前卫设计,仍然是流行的全液晶屏仪表和多媒体系统连体屏幕,副仪表台上有电子档杆的配置。

对比自家的中大型SUV红旗HS7,E115尺寸已经趋近大型SUV规格,轴距比HS7长了242mm,车身长、宽也分别多了125mm、11mm,只有高度低了58mm。E115整体轮廓趋于扁平化,车身后部空间似乎并不突出,很有可能未考虑第三排布局,仅仅是五座版车型。而外形风格方面,与红旗H7差别迥异,HS7风格沉稳,整体设计无功无过,而E115则和红旗H9一样,有种令人眼前一亮的惊艳感觉。

红旗E115的车身长和宽完全比肩宝马X7,而其车长和轴距,都要明显大于蔚来ES8和特斯拉Model X两款中大型纯电SUV。ES8配置19和21寸轮毂,Model X为20寸轮毂,也都要比E115更小。
根据之前项目环评信息,红旗E115配置92.4kWh容量电池组,比ES8和Model X都要略小,不过其600公里续航里程反而更大。而且前电机峰值参数为160kW、350Nm,后电机为220kW、420Nm也不算最强,4秒内的百公里加速却是最佳。并且采用前双横臂和后梯形臂独立悬架,将全系标配空气悬架。当然最终参数,还是有待量产之后的进一步确认。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