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4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山东女子排球俱乐部将落户日照!国家网球队将来日照集训!

[复制链接]

61

主题

61

帖子

21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2 18:35: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4月22日,2020年日照市全市全民健身工作联席会议暨体育工作会议举行。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市体育系统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体育领域各项重点工作。

山东女子排球俱乐部将落户日照,国家网球队将来日照集训……来看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梳理的部分2020年日照市体育领域重点工作,一起期待吧:
今年全市体育工作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唱响“创新、攻坚、担当”工作主旋律,以筹办25届省运会和创建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为主线,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体育高质量发展的双胜利,着力打造活力城市和知名海滨体育城市。
今年全市将改造159处老旧小区,根据体彩公益金的分配范围,由体育部门负责配备健身器材。各区县要各负其责,加强与相关部门衔接配合,按要求同步配建健身设施,补齐全市老旧小区健身设施短板。
今年是脱贫攻坚决胜年,各区县要按照省定贫困村、市定贫困村的任务划分,坚决抓好工作落实,确保5月底前所有贫困村体育健身设施全部达标。
要组织开展第五次国民体质监测和2020年全民健身活动状况调查,确保国民体质合格率达到93%以上。
竞技体育是一座城市体育发展综合实力的集中展示和重要标志。筹办好25届省运会,是日照的体育盛事、民生实事、发展要事,是竞技体育本周期内的重中之重。要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办赛精彩、参赛出彩、发展增彩”的要求,精心筹办好25届省运会,实现竞技体育成绩历史性突破。
抢抓建设工程进度,努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夺回来,确保2020年底11处在建新建场馆全部完成主体建设,市体校新校区力争今年年底建成。
要坚持“建、管、用”一体谋划,明确场馆运营管理模式,围绕智慧省运建设,引入大数据、5G、云计算等新技术,建设智慧场馆。
今年将举办大青山国际太极拳大赛、中国(日照)国民休闲水上运动会等60项省级以上重大赛事。要提高赛事的综合效益,将2020日照国际马拉松参赛规模扩大到2万人,按照马拉松国际铜标赛事标准抓好组织策划,赛会展一体,凝聚人气与活力。
要提升赛事的规格档次,积极引进高层次高水平的体育赛事,争办亚洲体操节,承办好全国网球团体锦标赛、ATP国际男子网球挑战赛、中网巡回赛、ITF国际元老巡回赛等国际国内网球比赛。
今年山东女子排球俱乐部将落户日照,要办好“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山东队主场比赛。年内日照国际足球中心将建成使用,要引入国家“U”系列足球队伍、欧洲备战东京奥运会足球队和国外足球俱乐部来我市驻训、比赛,吸引国内各级青少年足球学校和俱乐部集训,带动足球及相关产业发展。三是区县赛事要全面突破,多点开花。
组织开展“2020日照体育健康消费季”活动。省体育局已将日照列为全省体育惠民电子消费券三个试点城市之一,支持日照100万元体育消费券,市级也将配套50万元,全市30个体育协会、俱乐部也将发放1.1亿元体育优惠券、健身体验卡和赛事门票等健康大礼包。
4月下旬,国家网球队豪华阵容也将入驻日照集训。体育部门和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探索发展“美丽乡村+体育”“农业特色小镇+赛事”“家庭农场+休闲运动”等新模式,发展马拉松、路跑、徒步、露营、骑行、户外拓展等休闲体育运动,打造农业体育品牌,为乡村振兴注入体育动力。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永斌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