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8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夫妻之间该查手机吗?是信任还是保护隐私?四位已婚人士给出答案

[复制链接]

61

主题

61

帖子

20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2 21:44: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情感美文 首发
原创不易 抄袭必究
毫无疑问在现代社会,手机是每个人的秘密宝库,也许没有做过什么违背道德的事情,但是也不愿意把自己完全剖析给别人看。而婚姻中的女人,又特别容易缺乏安全感,为了给自己多一分安心,总是忍不住想要看看对方的手机,探清虚实,当然也有人有自己的坚持,以下就是四位已婚人士的看法。

01、应该,老夫老妻这么多年,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
陈女士:
我和我老公已经结婚二十年了,彼此都是对方最亲近的人,在我看来,没有什么值得遮遮掩掩的事情。不就是看一下手机而已吗?一起生活这么多年,这点小事都做不到?到了这个年纪,感情早就变成了亲情,这么稳固的感情,怎么可能因为手机中的一些小事,就受到影响呢?
我自问没有什么不能告诉他的,所以我的手机密码他从来都知道,同样他对我也是这样。但其实,这样做了以后,反而没有了彼此窥探手机的心思,态度已经说明了一切。想看就能看,两个人都坦荡一点,也就不会有什么矛盾。

02、不应该,应该互相信任,那样太伤感情
王女士:
我从来没有规定我,我老公的手机必须给我检查这种事情,因为我觉得,每个人的心里都有属于自己的秘密。我的手机也担当着我的日记本的功能,其中记载的一些秘密,并不是什么婚外情,只是不想告诉别人而已。
既然我有秘密,自然也要尊重他拥有属于自己的秘密。如果非要不依不饶地让两个人坦诚相见,反而会适得其反,让两个人的相处变得越来越不自在。手机是属于自己的秘密花园,我不愿意仅仅因为这样一点小事,就成为我们心中的心结。彼此多一点信任,也就不会总是疑神疑鬼,想要用其他的方法给予自己安全感了。

03、不应该,彼此尊重,给点空间
吴女士:
我很反感夫妻双方彼此检查手机这种行为,这就好像是把自己脱光了,站在另外一个人的面前。虽然是夫妻,但是应该彼此尊重。我们虽然结婚了,成为了夫妻,但也应该拥有自己的自由空间,就算是最亲近的人,也有不能言说的事情。如果不经对方允许,就随意查看对方的手机,与其说是检查,倒不如说是收集证据。
夫妻这个关系很玄妙,对方即是你的爱人,同样也是你的朋友。朋友之间尚且互相尊重,留有余地,怎么在面对爱人的时候,就这么容易失去理智呢?互相尊重,保持独立的空间,这样才能够让婚姻更加长久。

04、应该,别对婚姻太过自信
郑女士:
在没有看他的手机之前,我也以为这件事情,是根本没有必要的。我们两个特别恩爱,简直就是一对模范情侣。我从来没有主动提出过,要看看他的手机。偶尔一次,我用他的手机查找资料的时候,突然收到了一个女人给他发的信息,叫他宝贝。我一下子就傻了,我装作他的身份,和那个女人聊了聊,才知道原来他已经和那个女人在一起三年了。就连去年情人节的时候,他说出差,也只是去陪她了而已。
我知道最开始的时候,女人都对自己的婚姻充满了希望,只是这种自信,有时候反而会一叶障目。

[结语]
婚姻不是一纸婚约就能够约束的东西,彼此约定,进入婚姻殿堂仅仅是一个开始。接下来在生活中经历的磨难,才是真正的考验。安全感不是仅仅依靠检查手机就能够得到的,这样饮鸩止渴,总有一天,会彻底把自己的生活搞乱。所以别总是抓着这一条标准不放,与其窥探对方的隐私,不如多与对方聊几句话,真情实感的接触,才能够感受到他的态度如何。
检查手机只是下下策,不值得引以为荣,也不值得为此夫妻反目。婚姻是一条漫长的道路,既然牵了手,就多珍惜以下彼此,最好能够携手到老。
——END
你有故事吗?你有烦恼吗?欢迎私信给我,我在这里等你
我是妮夏情感,11年情感分析经验,帮你揭开故事背后的真相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