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4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吉利果断决定!新车4缸涡轮替代3缸,7.98万起配4出排气,敬年轻

[复制链接]

51

主题

51

帖子

16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3 02:14: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国作为世界最大的汽车市场,目前市场在售的汽车品牌数不胜数,各品牌使出浑身解数,推出了丰富的车型来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者。而在10万元级的车型里,小型SUV是一个非常受年轻人欢迎的车型。而今天要聊的这款来自吉利的缤越PRO,就是这样的一款精品小车。

其实吉利缤越在去年上市之后,市场表现一直都很不错,月均销量在1万台以上。而缤越PRO则是2020年的新款车型,相当于给缤越来一次大升级,为什么我会说缤越PRO敬年轻呢?您往下看。

随着购车主力的逐步年轻化,现在可以说是“得年轻人得天下”。那年轻人对于车辆的外观颜值可是要求非常高的,长得丑的根本都不愿意多看一眼。所以吉利缤越紧抓住这点,走的是时尚年轻的路线。
其实老款缤越的颜值已经很出众了,但是新款的缤越PRO显然是要将运动范进行到底,于是在外观的很多细节方面做了进一步的升级。
首先从前脸看去,吉利的家族式回形中网依然显得很独特,而且内部材质还采用了熏黑处理,战斗气息很浓。此外,中网下方还通过一条红色装饰条与熏黑中网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顿时让车子的运动氛围更足了。

之前总有人嫌弃吉利的金边蓝底的盾标很土,其实我也觉得差在了颜色搭配上,因为金色这种颜色在国内早已经跟“土豪”绑定在了一起,然而很多人却并没有看到“豪”字,只关注了“土”字。
好在车标的问题在缤越PRO上已经彻底解决,虽然依然是盾标,但是银色+熏黑后的车标气质彻底不一样了,简约时尚,与整车的气质非常的搭配。

前机盖依然有着隆起的线条,象征着力量感。大灯组里的造型基本上与老款保持一致,因为造型已经足够新颖了,不用过多地去调整了。

车身侧面看上去同样富有力量感,虽然定位于小型SUV,但是看起来还是很大气的。缤越PRO的长宽高分别为:4330mm/1800mm/1609mm,轴距2600mm。整体大小与本田XR-V差不多,属于主流水平。

不过缤越PRO上配有了18英寸大轮毂可就加了不少分了。小巧精致的车身再配上大尺寸轮毂,另外还有红色刹车卡钳,所有都在释放着缤越PRO的运动气息。我觉得在这个级别,运动感做成缤越PRO这样的,屈指可数。

这些还没完。
最炸裂的是缤越PRO还配备了4出排气,有了这四个圆筒的加持,缤越PRO远远看上去,活生生的一台性能钢炮啊,这可是都戳中了很多年轻人的点了,相信一定可以获得更多的关注。

外形既然这么动感了,那么内饰设计如何呢?
进入到车内,依然是时尚年轻的气息。经典的红黑撞色设计,再加上银色拉丝面板的点缀,进一步提升了运动味。另外,中控还采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包裹,肌肤经常触及的地方基本上都是软包的,质感不错。

配置自然也不用多说,这是我们国产自主品牌的一大亮点。缤越PRO配备了时下最流行的触控式液晶显示屏,尺寸为10.25英寸,我觉得大小刚合适。

我不得不说现在有的车型上搭载的超大屏看起来太恶俗了,而且常用的功能也都被集成进去了,本来我是一个实体按钮的事情,非要在屏幕上点几下,实用性大打折扣。
好在缤越的空调面板控制区依旧保留了旋钮+按钮的设计,这点要给它点个赞。

作为一款主打年轻人市场的小型SUV,虽然轴距只有2.6米,但是缤越的后排表现其实还可以。但是毕竟受到级别限制,如果后排乘客身形高大的话,坐久了还是会不舒服的。如果你对于后排要求不是非常高,那么缤越还是可以满足你的。

不过缤越的后备箱空间相比较本田的XR-V要小上一些,而且后排放倒之后还有一定的坡度,不过装一些常用的东西还是可以的。如果要拉家具大件,还是找运货司机吧。

从外观内饰来看,缤越PRO还是很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心理预期的。但是除了外观,很多年轻人对于动力的要求也不低。
在动力方面,老款的缤越入门车型采用的是1.0T三缸发动机,但是国内消费者对于三缸偏见太大,销量远远不及4缸。那么在缤越PRO上,入门动力由1.0T的三缸换成了1.4T的4缸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而且这台1.4T最大可以爆发141马力,不买三缸的消费者这下可以安心了。

双离合变速箱其实相比于传统的AT变速箱,在平顺性和可靠性上还是存在一定的劣势的,如果你的用车环境比较好,不用经常的拥堵跟车,那么选双离合还是可以的。

而且新增的1.4T+6速双离合的这套动力总成,在燃油经济性上表现也不错,工信部综合在8.5L,虽然不及日系对手那么优秀,但是车价毕竟便宜了这么多,还可以接受。
吉利缤越PRO虽然做了很多的提升优化,但是价格却没变,依然是7.98万起的售价,顶配也才不到12万,而本田的XR-V起售价就达到了12.79万。

总体看来,缤越PRO依然是一款颜值在线,实力也不容小觑的车型,再加上它低廉的售价,你觉得它未来的市场表现会更上一层楼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告诉我你的看法。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