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70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酸甜可口美味的菠萝披萨

[复制链接]

42

主题

42

帖子

15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3 10:42: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菠萝,是春季的当令水果。菠萝不仅可以直接切片生吃,还可以熟食也是很好吃的。菠萝独有的香味可以增加食欲,不仅解腻还可以促进肉类的消化及分解。
用菠萝来做披萨,酸甜可口而且非常美味。做法简单也很适合在家里制作。

菠萝与培根组合搭配做成披萨,是最初一位加拿大的老饕在茫然之时开发了那个闻名的“夏威夷披萨”,渐渐的流传世界各地。一般性大家都认为披萨是源于意大利,把菠萝加进披萨里这件事可是惹得一众意大利人的忿然,这简直颠覆了他们的传统,实在是难以接受。在这方面中国人就宽容多了,就比如说中餐在外国人食谱里发扬光大的左宗棠鸡,国人可是从无任何异议。哈哈,这样说只是当做在说笑话而已。有再多非议也没办法,事物总是要发展,据传说,披萨最早还是源于中国呢,曾经,马可波罗在中国旅行的时候,吃到一种葱油饼百吃不厌,后来回国后还是久久难忘,于是有一天邀请友人帮忙做,经过多次尝试后无果,只好随意的加些火腿在饼皮上面烘烤至熟,后来又加上了奶酪,被人们得到了认可后就慢慢流传起来。
在何处起源并不重要,最值得关注的是这种美食被世界人民喜爱。而更重要的是人们认为加什么都取决于自我的习惯。
我就是喜欢披萨里加菠萝的那一派,因为菠萝里含有的菠萝酶,能帮助消化蛋白质,这样在吃肉类等油腻食品的时候就轻松多了。还可以起到瘦身的作用。所以即可以品尝美食,还不担心容易长胖。

做披萨的方法,那还是要多靠拢意大利披萨的概念,披萨主要有意式和美式,简单说它们的区别在于意式是用手工制作饼皮,而美式的快餐文化多用的是机器成型,意式的用料简单一般不超过三种食材,味道基本是咸的,美式呢用料就非常丰富与广泛了,差不多什么都可以加上,味道甜咸皆可。烘烤上,意式披萨还是沿用烤木的火炉烘烤,美式则用电烤箱。
那我们在家庭里制作,没办法弄个专门的火炉了还是用电烤箱吧。用意式饼皮的手工做法,再用美式的多元化馅料组合及便捷快速的烤法,两者结合的方案是不是更好呀。

用料;
(饼皮部分)
高筋粉200g
盐2g
干酵母粉3g
水100ml
橄榄油20g
(馅料部分)
黄油30g
洋葱20g
番茄100g
盐2g
披萨草1g
萨拉米香肠8片
马苏里拉芝士150g
大虾8只
菠萝50g
做法;

1.饼皮用料加入盆中,加水后搅成面絮。
2.最后加橄榄油大致揉一下面团,光滑即可,不需要大力揉出膜之类的。面团盖好保鲜膜静置醒发1小时。如果在夏季面团可放在冰箱冷藏。
3.面团醒好后按披萨盘大小分成小份,用手整理成圆饼,实在不会的也可以用擀面杖擀成圆形,再放盘里按压成型就好。圆饼表面用叉子扎孔排气。也防止烘烤时候起鼓。
做到这一步时,如果不急可以把饼皮连烤盘一起放冷冻第二天再烤制亦可。
4.成型的饼皮放烤箱150度烘烤5分钟。
5.大虾去皮放锅中煎熟,取出待用。
然后做披萨酱;锅里加黄油、加洋葱末炒香,再放入切成小丁的番茄,加盐调味然后煮至浓稠最后放披萨草即成。
6.饼皮上先抹一层披萨酱。
7.然后摆放上萨拉米香肠片,再撒上马苏里拉芝士碎。
8.最上面摆好大虾和菠萝丁。
9.放入烤箱160度烘烤15~20分钟。

烤好的披萨趁热切块吃,可以拉丝。饼皮酥脆而薄,馅料鲜香醇厚,再加上菠萝的清香酸甜,实在忍不住会再吃上一块了!

还有喜欢菠萝披萨的吗?举手!举手!
欢迎大家评论留言,感谢支持与关注!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