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44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8道适合三伏天食用的家常菜,做法简单,美味营养又下饭!

[复制链接]

62

主题

62

帖子

21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3 10:51: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哈喽大家好又来给大家推荐美食了,烘焙早餐各色茶点还有一些家常食谱一应俱全,喜欢的美食的你千万不要错过,喜欢的话可以关注一下哦!
导语:分享8道适合三伏天食用的家常菜,做法简单,美味营养又下饭!
苦瓜炒蛋
苦瓜和生鸡蛋配搭一起炒,营养成分更为丰富多彩,健脾开胃消暑,又祛火。
【食物】:
苦瓜一根,辣椒一个,尖椒一个,生鸡蛋三个,盐适量,白砂糖少量,黑胡椒粉少量
【作法】:
苦瓜对半割开,去瓤切小傅或片,青小辣椒也切一小块预留;烧开,水对外开放入苦瓜焯煮2分钟,捞起来过冷水后凉干;提前准备一个海碗,打进三个生鸡蛋,放进盐,少量白砂糖和白胡椒粉,用筷子打撒;将焯山泉水的苦瓜丁,青小辣椒放进鸡蛋液中翻拌。炒菜锅烧开下油,油稍多一些,由于生鸡蛋较为去油,油熟后放进生鸡蛋溶液伸开。待鸡蛋液快凝结时用筷子将其滑散,煸炒1~2分钟,熄火起锅。

清炒山药黑木耳
山药炒木耳,是一道全素餐的菜,作法简易,口味清爽,不但美味还能补气血益血,健脾开胃健脾胃,常常服用,有利身心健康。
淮山药一根,木耳一小把,青小辣椒各一个,麻椒少量,盐适量。
山药去皮清理整洁,随后切割成棱形片;木耳放到凉水中提早泡开,清理整洁后掰成小朵;烧开,水对外开放入淮山药焯熟捞起来沥干水分,一样方式再将木耳炒烫一分钟捞起来;出锅下油,油烧后放进几颗毛椒曝出香气,捞起来;放进淮山药,黑木耳,青红椒煸炒,并放水1勺开水一同煸炒,避免黏锅;最终放进盐,豆豆白砂糖调料,就可以起锅。

香辣凉皮
豌豆凉粉1块约100g,葱,香莱一根,蒜头一个,小米椒2~三个,生抽酱油1勺,白砂糖1小勺,白醋小勺,辣椒油1勺,芝麻油少量
凉皮1.5cm厚为的块,香莱,葱段洗净切末,蒜头剁粉末,小米椒切小圈,切完的凉皮放进海碗中,添加蒜泥,小米椒,生抽酱油,白醋,葱段,香莱,芝麻油,白砂糖,搅拌均匀,摆盘就可以。

口味茶树菇
茶树菇500克,青红椒一个,朝天椒1把,麻椒一小撮,蒜头20g,生姜沫3g,白砂糖少量,豆瓣酱小勺,生抽酱油适量
茶树菇洗净切条,出锅烧开,水开后放进茶树菇绰水2分钟捞起来沥干水分。另出锅下油,油烧放进葱姜末炒香,麻椒辣椒干进行爆香,再放进茶树菇,火灾煸炒3分钟,加少量豆瓣酱翻少,添加青红辣椒炒至断生,最终放进生抽酱油,白砂糖调料熄火。

红萝卜炒豌豆苗
红萝卜,豌豆苗,蒜头,盐
红萝卜切成细丝,豆苗从正中间切割成每段,蒜头剁末预留。炒菜锅容易上火,添加适量油,烧开后添加蒜泥,再放进胡萝卜丝炒软,最终放豆苗快炒2分钟,添加少量盐调料,煸炒匀称起锅。

韭苔炒鸡蛋
韭苔1把,生鸡蛋三个,尖椒一根,盐适量,米酒1勺,白砂糖少量
韭花洗净切条,尖椒切段切条预留,生鸡蛋打进碗中,放盐,米酒和少量白砂糖搅散预留。出锅倒少量油,先将韭花和辣椒炒至断生,放盐调料起锅。另起油锅,油烧后放进鸡蛋液伸开,鸡蛋液即将凝结时划散,并倒进韭花煸炒匀称就可以起锅。

西蓝花拌木耳
黑木耳1小把,西蓝花半朵,尖椒一个,盐,芝麻油,生抽酱油
西蓝花切小朵,用食盐水侵泡15分钟钟头,木耳用热小水泡发。西蓝花放进开水中焯一分钟上下捞起来,放进凉开水中太凉。木耳洗净后,放进开水中焯2分钟捞起来。尖椒切斜刀头,西蓝花和木耳凉干水份后放一起,并把朝天椒粒放到上边,加入盐、生抽酱油和芝麻油翻拌,简易营养成分又美味可口,轻脂又排油。

凉拌豇豆
豆角300g,小米椒三个,蒜头2瓣,生姜1块,盐少量,生抽酱油1勺,白砂糖少量,油辣子1勺,麻椒油少量,植物油15g
豆角选择长细,嫩的,掐成一段一段的,放洗米水中侵泡15分钟后,清洗整洁,水烧开,添加1勺盐,少量植物油,放进豆角,低火煮十多分钟,8完善捞起来,放凉水中太凉。小米椒切圈,嫩姜和蒜头切末预留。一个大些的碗,放进豆角,葱姜末,小米辣椒圈,盐和白砂糖,浇上一勺滚热的食用油,再放进生抽酱油,油辣子,麻椒油翻拌就可以!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