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50|回复: 0

马云说任何国家都有1%左右脑子撞坏的混蛋和99%善良的人,耿爽点评!

[复制链接]

250

主题

250

帖子

75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56
发表于 2020-4-23 12:32: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日前,马云接受央视《新闻 1+1》节目采访,被问及如何看待有人批评他向外国捐赠抗疫物资时表示,大概任何国家都有 1%左右的脑子撞坏的混蛋,如果我们多关注了 1%,而忘掉了 99%善良的人群,这是人类的悲哀。对此,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在今天(22 日)的例行记者会上回应表示,马云先生的话很直接,也很坦率。作为外交部发言人,我想说的是,在大灾大难面前,自私、仇恨、攻讦从来不是正确的选择。良知、互助、感恩才是强大的力量。


耿爽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际社会给予中方真诚帮助和大力支持,对此我们铭记在心。当前,中国虽然面临内防反弹、外防输入的巨大压力,但仍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向国际社会提供支持和帮助。根据我目前掌握的情况,中国政府已经或正在向 150 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提供急需的医疗物资援助,并积极为各国在华进行商业采购提供便利。同时,包括马云公益基金会、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在内的很多中国民间机构、企业和地方也都纷纷对外伸出援手。
中方这些善心、善意和善举,体现了中华民族投桃报李的传统美德、中国人民大爱无疆的人道主义情怀、中国政府兼济天下的大国责任担当,也是中方对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生动诠释和积极实践。病毒是全人类共同的敌人,国际社会只有团结协作才能战而胜之,我们将坚持做正确的事情,继续为他国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同国际社会同舟共济,直到最终战胜疫情。


来源:@中国之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