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7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实现职业赛事破题!山东女子排球俱乐部今年将落户日照

[复制链接]

55

主题

55

帖子

19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3 17:00: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3日讯 记者从2020年日照市全民健身工作联席会议暨体育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山东女子排球俱乐部将落户日照,日照要办“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山东队主场比赛。
激发体育经济新活力,完善社会共建的体育产业发展机制。借社会力量办赛提升综合效益,支持社会力量承办赛事,发挥大型赛事在浓厚体育文化氛围、促进基础设施建设、拉动经济增长、提升城市知名度方面的作用。继续唱好赛事四季歌,打造城市最美请柬。今年将举办大青山国际太极拳大赛、中国(日照)国民休闲水上运动会等60项省级以上重大赛事。要提高赛事的综合效益,2020日照国际马拉松参赛规模将扩大到2万人,按照马拉松国际铜标赛事标准抓好组织策划,赛会展一体,凝聚人气与活力。要提升赛事的规格档次,积极引进高层次高水平的体育赛事,争办亚洲体操节,承办好全国网球团体锦标赛、ATP国际男子网球挑战赛、中网巡回赛、ITF国际元老巡回赛等国际国内网球比赛。

实现职业赛事破题,推动竞赛表演业发展。今年山东女子排球俱乐部将落户日照,要办好“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山东队主场比赛。年内日照国际足球中心将建成使用,要引入国家“U”系列足球队伍、欧洲备战东京奥运会足球队和国外足球俱乐部来我市驻训、比赛,吸引国内各级青少年足球学校和俱乐部集训,带动足球及相关产业发展。
区县赛事要全面突破,多点开花。各区县要利用本地优势,因地制宜办好特色赛事。东港区要重点培育好田园定向、滑雪、水上运动赛事,岚山区依托顺风海洋牧场、航空小镇打造海钓、航空运动赛事,莒县办好半程国际马拉松、垂钓运动赛事,五莲县依托五莲山、黑虎山、大青山等山地资源,大力发展户外休闲、山地马拉松、射击、太极等赛事,开发区要打造好气排球运动,山海天要打造好水上运动、森林马拉松等特色体育赛事活动,将特色赛事培育成县域经济发展的亮丽风景线。
闪电新闻记者 刘九省  日照报道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