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6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广东省吴川市考察团赴陵水考察学习滨海旅游发展经验

[复制链接]

806

主题

806

帖子

182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2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7-7 23:04: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人民网讯 7 月 6 日至 7 日 , 广东省吴川市委书记全可文带领该市考察团赴陵水考察学习陵水滨海旅游发展经验 , 深入了解陵水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整体情况及重点产业园区规划发展等。陵水县委书记麦正华 ,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纳军等分别陪同。
6 日下午 , 吴川市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椰田古寨、陵水现代农业示范基地、清水湾旅游区 ( 雅居乐规划大厅 ) 、清水湾游艇码头等地参观考察 , 每到一处 , 考察团一行都与相关负责人交流经验 , 询问发展思路。在现代农业示范基地 , 考察团在详细了解示范基地目前建设规模、产投效益和技术管理等情况后 , 对基地引用的各项先进农业技术和农业管理理念表示称赞。
7 日上午 , 考察团又先后参观了县城乡规划展览馆、海南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富力海洋欢乐世界、黎安海风小镇等 , 进一步了解陵水近年来的发展思路及城市新貌等。
通过考察 , 考察团一行对陵水经济发展、完善基础设施、加大环境保护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十分赞叹 , 对陵水目标明确抓落实、干群同心齐上阵、措施得力有作为的全域旅游产业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陵水旅游发展规划理念先进 , 建设步伐有序迅速 , 在发展滨海旅游景区配套设施建设和管理机制健全等方面 , 有许多好的经验做法值得借鉴和学习。
考察团表示 , 将会充分借鉴、学习陵水先进经验 , 进一步推进相关工作的开展 , 并希望在今后的发展中 , 两市县能进一步扩大交流与合作 , 实现互利共赢。 ( 符宗瀚 胡阳 )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