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47|回复: 0

瑞德西韦首次试验失败吉利德股价跌超4%

[复制链接]

257

主题

257

帖子

77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77
发表于 2020-4-24 09:56: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20.4.24 星期五


瑞德西韦首次试验失败 吉利德股价跌超 4%



据腾讯证券今晨消息,美股吉利德科学周四盘中跳水,收盘跌超 4%,其抗新冠病毒药物瑞德西韦在第一次试验中失败。根外媒报道,吉利德的瑞德西韦没能加速患者病情好转或避免患者死亡。报道称,世界卫生组织发布又删除了试验结果摘要。吉利德股价周四收盘下跌 4.34%,报 77.78 美元。



原百度云总经理尹世明离职



据 36 氪昨日消息,原百度云总经理尹世明、副总经理张志琦已于近期离职百度,多位百度云内部人士向 36 氪确认了这一消息。一位一线美元基金人士称,已和尹世明有过接触,不排除其创业可能。尹世明于 2016 年被百度前总裁张亚勤招至百度,搭建了百度云计算业务商业化体系,是百度云的 " 一把手 "。不过,百度高层对百度云的表现并不满意,内部人士谈到:百度云 2020 年的 OKR 中增添了利润指标,而不是不计成本的扩张。



瑞幸独立董事提交辞呈



瑞幸咖啡在周四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一份文件中称,该公司的独立董事托马斯 · 迈耶(Thomas Meier)已提交辞呈。这就意味着,瑞幸咖啡董事会下属审计委员会的独立董事将只剩 3 人。由于纳斯达克要求瑞幸咖啡提供更多信息,该股自 4 月 7 日以来一直停牌,其最后成交价为 4.39 美元。



董明珠今日抖音直播



据格力电器消息,董明珠将于今日晚 8 点在抖音直播间首秀。直播期间她亲自带逛格力科技展厅,亲自介绍展厅特色电器。而此前对于直播带货,董明珠直接接受采访时称,还是要坚持线下,不愿因为转向线上销售,让格力五六十万线下门店的销售人员失业。



苹果中国回应 iPhone 邮箱漏洞:不予置评



4 月 23 日,针对外媒报道有网络安全公司发现 iPhone、iPad 邮箱应用具有可被黑客利用的漏洞一事,新京报记者向苹果中国公司进行了求证。苹果中国公司对此表示不予置评。据报道,声称发现漏洞的是一个叫做 ZecOps 的移动网络安全公司。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Zuk Avraham 表示,他们发现了至少六起利用这一漏洞进行的网络攻击。攻击者通过发送某种看起来无内容的邮件导致邮箱 APP 闪退并重启,并借机获得设备上的敏感信息。



迪士尼董事长薪水是普通员工 911 倍



4 月 22 日,迪士尼女继承人阿比盖尔 · 迪士尼连发 25 条推特,抨击公司停发十万名员工薪水却为高管支付巨额奖金的行为。她认为,前迪士尼 CEO 鲍勃 · 伊格尔的薪水很 " 疯狂 "。2019 年伊格尔收入高达 4700 万美元,是普通员工工资的 911 倍。迪斯尼公司本月早些时候宣布,将解雇 " 目前不需要工作 " 的员工。疫情的流行令迪斯尼在全球的的主题公园、度假村和娱乐产品等大部分业务均停业。



章泽天起诉知乎网络侵权 已完成一审判决



4 月 23 日,公开资料显示,章泽天近期向北京互联网法院提起诉讼,以网络侵权责任纠纷为案由起诉网络问答社区知乎,该案已被法院受理开庭。据中国裁判文书网公开信息显示,该案已于 3 月 25 日完成民事一审判决,但法院未公开判决书具体内容。知乎作为问答平台,经常因为平台上用户发布的内容被送上 " 被告席 "。今年 1 月至今,知乎作为被告已参加 13 场开庭审理,11 起案由为网络侵权责任纠纷和名誉权纠纷。



新网银行行长赵卫星赴任小米金融副总



4 月 23 日,小米金融宣布,新网银行创始行长赵卫星将担任小米金融副总裁,向小米金融董事长洪锋汇报。据悉,在加入小米金融之前,赵卫星先后任职于民生银行、浦发银行、杭州银行等国内主流银行,也曾在任职蚂蚁金服、网商银行期间负责重要业务的开拓探索。赵卫星还是全国第三家互联网银行新网银行的创始行长。



余额宝一季度净吸金近 1700 亿 收益却已跌破 1.8%



近日,余额宝披露 2020 年一季报。季报显示,余额宝单季净吸金近 1700 亿元,这也是 2017 年二季度之后,单季度规模增加最多的一次,总规模也连续 3 个季度攀升,回到 1.2 万亿上方。一方面是规模持续上升,另一方面,余额宝的 7 日年化收益率在 4 月初跌破 2% 之后,仅半个多月时间又已经低于 1.8% ——截至 4 月 22 日,7 日年化收益率为 1.7970%。



台积电准备为苹果生产定制的 Mac 处理器



据智通财经今晨消息,苹果公司计划明年开始销售安装自家主处理器的 Mac 电脑。据悉,苹果当前正在研发三种 ARM 芯片,技术基于下一代 iPhone 的芯片 A14 上,但是在 Mac 电脑上运行的性能比在 iPhone 和 iPad 上更强劲。新的 Mac 处理器将由 iPhone 和 iPad 处理器代工厂商台积电生产。其中一位知情人士称,与今年晚些时候即将发布的新一代 iPhone 一样,这些 Mac 处理器也将采用 5 纳米制造工艺。对此,英特尔及台积电均未置评。



三六零发布 2019 年财报 同比增长 69.19%



三六零昨晚公布 2019 年财报,实现营收 128.41 亿元,净利润 59.80 亿元,同比大涨 69.19%。连续三年来,三六零都在超预期完成销售额,从 2017 年至今累计超额完成 12.86 亿元业绩。
| ZAKER  财经出品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