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93|回复: 0

华为发布5G旗舰nova7系列,前后一共6个摄像头

[复制链接]

276

主题

276

帖子

83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36
发表于 2020-4-24 10: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4 月 23 日晚上,华为面向年轻女性消费人群的中端手机 nova 系列迎来更新。nova7 的主打卖点是 " 面向年轻人群的 5G 自拍视频旗舰机 ",发布会花了最重的篇幅介绍它的两点特征:" 自拍出众 " 和 " 绚丽外壳 " ——与市面上大多数面向年轻女性的手机类似。
nova7 Pro 前置双摄,一颗 3200 万自动对焦主摄镜头和一颗 800 万像素 105 ° 超广角镜头。一颗用来拍自己,一颗用来拍合照,且支持 4K 及 1080P 的视频拍摄。


图片来源:华为
3200 万自动对焦主摄镜头支持 20cm 到无穷远精准对焦。据华为发言人介绍,这颗镜头既能够在 20cm 左右帮助用户当镜子补妆,还可以在 1.5 米以上的距离拍出全身照的效果。
虽然把手机放在一米开外用前置摄像头拍全身照的做法令人迷惑,但这毕竟是 nova7 在一众主打自拍的女性手机之中的特殊之处。另一个特征是,它使用了自动对焦技术,可以做到精准眼部追焦。麒麟 985 5G SoC 芯片还可以针对眼部细节进行优化,让人物主体的眼光更加有神。
夜景自拍是今年女性向手机共同找到的一个新卖点,nova7 的做法其实不算特别新鲜——人像超级夜景 3.0 技术和 " 屏幕环形补光 ",可提亮人像肤色,优化肤质纹理色彩。
4 月 1 日,同为国产手机品牌的 vivo 刚刚发布了 S6,也是主打夜景自拍,采用 " 屏幕柔光环补光技术 ",一样是 3200 万像素前置镜头,一样是在暗光环境下为面部补光,二者连补光技术名称都很相近。
不过,nova7 也确有创新之处——前后双景录像功能,即前置和后置镜头同时录像,支持双录 1080P 高清画面输出。这一功能适合喜欢拍宠物或小孩的用户,它可以让你在录下对方的同时录下自己的表情。


在后置摄像头方面,该机采用 50 倍潜望式变焦四摄(6400 万像素主摄 +8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 +800 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 + 微距镜头)。


还有一个亮点是,nova7 搭载了 4 月 15 日刚刚发布的麒麟 985 5G SoC 芯片,据华为发言人介绍,它采用自研华为达芬奇架构 NPU,7nm 工艺制程, AI 性能相比上代提升 173%,可针对高速行驶的高铁、地铁等复杂通信场景进行优化,提供稳定的 5G 连接。
而且它支持 5G 双卡,一卡使用 5G 上网的同时,另一卡可接听 4G VoLTE 高清语音通话。
从外观上来看,nova7 Pro 采用 6.57 英寸 19.5:9 FHD+ 曲面屏,70 ° 曲率,机身最薄处为 7.98mm,顶部厚约为 8.28mm,机身重量约为 178 克。
36 氪此前曾撰文分析过,5G 手机中极少有轻于 200 克的产品,因为它们的电池普遍超过 4000mAh。其中,Redmi K30 5G 重 208 克,小米 10 Pro 重 208 克,华为 Mate30 Pro 5G 重 198 克。
nova7 Pro 在搭载一块 4000mAh 电池的情况下能够把重量控制在 180 克以内确实不易。发言人称,这是因为新的芯片减少了处理器所占的空间,另外手机结构部件选用了更加轻巧集成的材料。
除了 nova 7 和 nova 7 Pro 这两款相对高端的产品外,还有一款平价选择—— nova7 SE,采用 6.5 英寸极点全面屏、3D 玻璃机身设计,但用的不是麒麟 985 5G SoC 芯片,而是 820 5G SoC 芯片。
Nova 7 和 7 Pro 都有黑、绿、蓝、红和幻彩(7 号色)这五种选项,同时 Nova 7 SE 也有四种颜色可选。


nova7 SE 售价 2999 元起;nova7 Pro 8GB+128GB 版售价 3699 元;8GB+256GB 版售价 4099 元;nova7 8GB+128GB 版售价 2999 元,8GB+256GB 版售价 3399 元。发布会当天开启预售。4 月 28 日 10:08 全面开售。
另外,发布会上华为还推出了面向学生的智慧学习平板——华为 MatePad;支持 24 小时心率监测的手表 HUAWEI WATCH GT 2e;支持视频通话的儿童手表 3pro 超能版;以及支持 4 方免费通话的电视 " 华为智慧屏 V55i" 等。
题图来源:华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