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9|回复: 0

湖北一高中要求:高考结束后学生方可回家

[复制链接]

253

主题

253

帖子

76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67
发表于 2020-4-24 18:49: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宜昌市五峰土家族自治县高级中学发布了高三复学须知
复学前的准备
按照 " 六个一、四主动 " 的要求准备:
六个一:一个水杯、一条毛巾、一盒口罩(按每天至少 2 个准备)、一瓶免洗消毒洗手液(用于随时洗手)、一份轨迹证明(从 4 月 22 日起至 5 月 6 日,共 14 天,没有到过疫情高发区或在有病例发生的社区居住,没有旅行史或与疫区返乡人员的接触史,由村委会出具证明并盖章,返校时上交)、一份承诺书(后续下发,由家长和学生本人签字后,复学时上交给学校)。
四主动:1、请各位家长和同学主动居家隔离 14 天,非必需不外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接触疫区返乡人员;2、如有到过疫情高发区、有病例发生的社区居住、有旅行史的学生和家长,主动进行核酸检测;3、主动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良好的作息、卫生、饮食习惯,提高自身免疫力;4、返校前,主动进行仪容仪表自查,收拾好校服,以阳光、清爽、整洁的姿态返回校园。
其他要求
1、复学后,为保障校园安全,学校严格执行封闭式管理,所有学生必须寄读,请带好棉被、换季衣物等日常生活用品,高考结束后学生方可回家。学生返校后至高考结束不准出校,家长也不准进校(如疫情结束、或有特殊情况,经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后方可出校)。
2、返校时,带好《少数民族优录证明表》、户口簿、身份证等高考必须用品。带齐各种复习资料、课本等学习必须用品(中途非特殊情况不准离校)。
3、返校时,严禁将手机、平板、mp3、mp4 等电子产品带进校园。
4、全体高三学生 5 月 6 日返校复学,交轨迹证明、承诺书,并进行体温检测和仪容仪表检查合格后方可进校园。复学返校时,请全体高三学生和家长佩戴好口罩,并采取分乡镇错峰的形式入校,各乡镇报到时间:渔洋关镇(9:00-11:00)、仁和坪镇(9:00-11:00)、长乐坪镇(11:00-13:00)、五峰镇(11:00-13:00)、采花乡(13:00-15:00)、付家堰乡(13:00-15:00)、牛庄乡(15:00-17:00)、湾潭镇(15:00-17:00)。进学校后,按照公寓管理处的要求布置好寝室,按照年级组的安排,布置好教室。晚 7:00 进教室由班主任组织进行健康教育和收心教育,强调日常管理相关要求,5 月 7 日正式上课。
复学后,为确保全体高三师生的健康安全和复习备考,若不能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和复习备考管理要求执行的学生,一律居家复习。
来源:三峡晚报
编发:黄伟
审核:唐晓煜
微博:@湖北日报
出品:湖北日报融媒体中心
推荐阅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