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6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涨姿势微语录0424:不过都叫爸爸了还花女儿的钱,确实太贱。

[复制链接]

272

主题

272

帖子

84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4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4 21:37: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一个人爱不爱你看细节。如果他不愿意抱着你睡,那多半是不爱。而如果他即使手麻也愿意抱着你睡,那就是怕你半夜看他手机。(@一只丧鹅)
有的爱上大海,有的喜欢森林,有的迷恋嫂子,有的偷经纪人,有的爱好武打,有的害怕实锤,有的擅长时间管理,有的自称是个 " 主人 "。(@幻灭妖僧)
哈利波特里韦斯莱一家生了那么多孩子,全是男孩。
一直生到了金妮才停。
完全是我国重男轻女家庭的镜像。
罗恩如果有中文名,应该叫韦招妹。 ( @汪有 )
时间管理哪家强?比罗志祥更厉害的是 bigbang 李胜利,每天花 1-3 小时自学中英日三国语言还经常飙粤语,社交圈上至富豪名流下到 18 线网红,开咖啡店夜店,经常工作到凌晨 5 点(拉皮条),出 solo 还自己写歌,bigbang 别的成员完成训练任务后只剩睡觉力气了,他竟然副业风生水起,可惜啊,旺盛精力没用到正道上,最后进去了。
本纸性恋:男人还是纸做的好。
一些匮乏的母亲,不忍拒绝孩子的一切欲求,以此掩盖自己的匮乏与虚弱;一些匮乏的孩子,也会欣然吞下妈妈给予的一切,以此帮妈妈维系一个幻想——你很丰盛。 ( @武志红 )
同样是吃某男明星瓜,男人的吃法和女人的吃法就完全不一样了。
女人们都在痛骂渣男,男人们都在研究男明星的多人运动有哪几种模式。
最近有个大 V 朋友终于分手了,男票一直贬低她,经常跟她提分手,她感到莫名困惑,问了一圈,找到了原因。原来她俩之间有个小三儿,渣男要睡三儿之前,会跟她提分手,睡完三儿就和好。按照渣男的逻辑,他简直是道德楷模,分手后睡的根本不算出轨,从来没有脚踏过两只船。从此我学到一个词,叫跳轨。 ( @兔撕鸡大老爷 )
别人为什么要理解你,你理解数理化了吗? ( @银教授 )
逛街的时候走过一家珠宝店
店员:先生,钻戒了解一下吗?
我朝她竖了竖大拇指
店员:先生您这是什么意思
我:了不起 ( @一只小胖几啊 )
运营君发现了,多少条苦口婆心告诉女生生育意味着什么都比不上一条血腥侧切动图,各位姐妹如果有其它生产过程动图可以发在这条下面,剖腹产什么的,不再让生育之事止步于隐藏于产房和产妇心中。 ( @后悔结婚生小孩 )
人生建议,当你朋友悄悄的放弃减肥的时候,不要去追问原因,就当一切都没发生过,毕竟谁都有这一天。 ( @大头和他的朋友们 )
一个人成熟的标志之一,就是明白每天发生在自己身上 99% 的事情,于别人而言根本毫无意义。— young4you
停课最大的收获,或许是神兽们社交的意愿和技术与日俱增。
不经意间,神兽一族居然重新获得了早已消失、曾广泛存在于父母亲心中的 " 大院童年 " 的记忆。
每天看着几十个神兽在差不多的时间段,聚集于小区广场。在三个月不到的时间里,从开始的彼此怯生生,到熟练地拉帮结派、下池捞鱼、上树摸鸟。
叔真是高兴。
曾经在一段感情中有过出轨情况的人,在下一段感情中再次出轨的几率是其他人的 3 倍。
外卖让人变胖的三个原因:重油重盐、满减和起送价。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