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77|回复: 0

5年3冠王朝启动自这笔交易!老板都曾为此挨骂

[复制链接]

275

主题

275

帖子

82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22
发表于 2020-4-25 23: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迄今仍有人在挖掘,5 年 3 冠的勇士王朝到底起自何时。近日,CBS 体育记者 Brad Botkin 撰文,认为正是 2012 年 3 月蒙塔 - 埃利斯的交易,让勇士走上了王朝之路。
2005 年勇士在次轮总第 40 顺位选中埃利斯。入队第二年,他就跻身勇士常规轮换,并随队经历 " 黑八传奇 ",当选进步最快球员。


生涯第 5 季,埃利斯已是场均可得 25.5 分的勇士领军人物。尽管始终无缘全明星,但他俘获了湾区球迷的心。
因此,2012 年 3 月勇士用他换来雄鹿中锋博古特,在当时造成轰动,被视为勇士终于在他和库里间做出了抉择。二人的搭档的确存在问题,埃利斯曾直言,他甚至怀疑二人能否共存。
现老鹰总裁特拉维斯 - 施伦克当时是勇士总经理拉里 - 莱利的助理。他称库里的确需要发展空间,但若单纯认为勇士就是想将权杖交给库里也是偏颇的:" 我们只是认为 2 名矮后卫无法带来胜利,而当时我们预感史蒂芬更适合球队长期规划。"


施伦克还称,勇士换来博古特的另一原因,是需要在五号位获得一位防守支柱型球员。后来博古特在勇士 2005 年夺冠之旅中发挥的作用有目共睹。
曾有传言称,勇士曾将埃利斯和库里一起摆上货架。考虑到库里的伤病史,雄鹿选择了后者。这并非库里首次和勇士差点失之交臂。2009 年选秀,库里团队曾拒绝森林狼的邀约,本想在第 8 顺位被尼克斯选中,但勇士无视库里老爹的警告,在第 7 顺位截胡库里。
第一张多米诺骨牌倒下后,一切就水到渠成了。埃利斯走人的赛季,勇士在最后 27 场输掉 22 场,保住 2012 年首轮第 7 顺位,继前一年选中克雷 - 汤普森后,又将哈里森 - 巴恩斯收入帐下。更关键的是,勇士还在当年次轮选中德雷蒙德 - 格林。


在主帅马克 - 杰克逊调教下,库里成长为全明星。2013 年,勇士终结 5 个赛季的季后赛荒,并在首轮下克上,淘汰了西区第 3 掘金,引起了掘金大将伊戈达拉的关注,并在同年休赛期带枪来投。3 年后故事重演,勇士在 2016 年总决赛被骑士逆转后,因祸得福引进杜兰特。杜兰特后来坦言,倘若 2016 年勇士夺冠,他会重新考虑自己的决定。




其实,勇士能在 2016 年引进杜兰特,既要感谢当年生效的转播合同,促使工资帽上扬,也要感谢库里因伤,仅签下了一份 4 年 4400 万的 " 史上最超值合同 "。追根溯源,一切肇始于埃利斯的交易。
在埃利斯刚被送走时,勇士老板拉科布在克里斯 - 穆林的球衣退役仪式上,遭到勇士球迷漫天嘘声,以至于老巴里还得出面安抚球迷。
库里当时也压力山大。此时,他竟接到了埃利斯的电话。后者劝慰库里:" 别担心,兄弟,继续努力,这是你的球队了!"
一切正如埃利斯所愿。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