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9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何老师业务能力过硬

[复制链接]

248

主题

248

帖子

75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5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6 04:19: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七百里加急递煎饼:难怪何老师昨天晚上主持歌手一直在吃螺丝,我当时还有点意外(以为是他太忙了身体状况不太好),芒果这提词机写的啥啊…
何老师现场改词了:
两位已经几个月没有在这个演播厅看到我们大众听审的歌手,脸上那个孩子般的笑容,好像已经提前拿了歌王的表情。其实我感同身受你们的激动,虽然每年决赛我都会见到这么多的观众,但是今天看到这么多的朋友来到现场,我还是从心里感到深深的震撼,再次欢迎各位欢迎你们。
图 4 是他的临场发挥,何炅老师真不错








最后说的词是:我们感谢 251 位能够来到现场的大众听审,谢谢你们。我们更要感谢更多的人的付出,感谢您的守候,感谢您的聆听,因为有你们我们才有今天这样蓬勃的舞台,因为每个人都当得起一片天,我们才打得出一条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