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77|回复: 0

重磅!上海市闵行区百余平法拍房产或两百余万到手

[复制链接]

61

主题

61

帖子

19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7
发表于 2020-4-26 15: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海司法拍卖住宅,上海本地居民不限购、外地人单身无需社保同时不限购、外籍人士等也可以购买,并且可贷款!
现如今,拍卖房被越来越多购房者纳入购房选择范围内。
今天壹站要给大家介绍位于上海市闵行区三鲁公路467弄128支弄5号501室一处100多平的房产,起拍价240万,相比于上海市区动辄上千万的高昂房价,可以说非常实惠了,一起来看一看吧!

1、拍卖信息
拍卖次数:第一次拍卖
拍卖方式:按总价拍卖
在线拍周期:3天
延时周期:5 分钟/次
加价幅度:1万元及其倍数
起拍价:240万元
法院评估价:240万元
市场评估价:531.72万元
保证金:24万 元
拍卖时间:2020年5月26日10时至2020年5月29日10时止

2、房屋信息
房地产权证号:沪(2017)闵字不动产权第020205号;
权证核准日期:2017年4月24日;
房屋类型:公寓;
所有权来源:买卖;
竣工日期:2005年;
楼层:建筑物总层数5层;拍卖标的房所在为5层;
建筑面积:101.28平方米;
户型:2室2厅,厨卫设施齐全,带阁楼;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三鲁公路467弄128支弄5号501室。
小区物业管理费20.25元/平方米*月

标的房所在小区为红梅苑小区,目前处于空置状态。标的房位于建筑物第五层,所在层次平面布局为一梯两户。室内有装修,装饰装修情况为一般装修。房型为2室2厅,带阁楼,阁楼有卫生间,一家人在里面生活起居没有丝毫问题

3、土地信息
土地宗地号:闵行区浦江镇711街坊21/1丘;
土地权属性质: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使用期限:无记录;
使用权取得方式:出让;
土地用途:住宅;
宗地(丘)面积: 50212.63平方米;
使用期限:至2073-3-28止

4、周边及交通
红梅苑小区东至三鲁公路,南至北环路,西至西环路,北至河道,所在区域公共配套设施较齐全,基础设施完善。周边主要以居民住宅为主,附近有欧润发购物中心、百货商店、鲁汇菜场、银行、社区卫生服务站等,育才小学、浦江文汇学校、浦江三中等,学校、商场、医院等设施齐全,周边有772路、浦江19路、浦江2路内圈、浦江2路外圈、闵行20路、沪塘专线、江五线等多条公交线路,附近有轻轨浦江线汇臻站,交通便捷!
1、学校:


2、交通:


3、生活购物:


4、医疗设施:


好了,今天法拍房产介绍到这里,有意向购买法拍房并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联系壹站哦,毕竟,大家都知道,为您排忧解惑是壹站的特长嘛!

微信公众号
壹站法拍
yizhanfapai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