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38|回复: 0

4月发文:好吃又易做的美味,诀窍交给你,鲜香美味

[复制链接]

61

主题

61

帖子

21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1
发表于 2020-4-26 21: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宫爆鸡丁
配料:鸡胸肉、水淀粉、黄瓜、葱、干辣椒、酱油、醋、盐、糖、料酒、油、花生
练习:
一,鸡胸肉切丁,释放生酱油、盐、料酒的味道,与淀粉拌匀;
2,把黄瓜切成丁,洋葱切成小块,把干辣椒的两头切掉,去掉辣椒籽;
三,将酱油、醋、盐、糖和料酒放入小碗中搅拌均匀,制成调味汁。
四,把底油留在锅里,加热后把花椒和干花椒放进锅里,用小火炒出香味,然后把洋葱放进锅里;
5个,放入鸡丁和1汤匙料酒,炒至鸡变色;
6,最后拌入果汁,然后加入黄瓜和熟花生,翻炒均匀,并在水中加入淀粉。

橄榄汁烤鱼
原材料:
剑鱼1条(净重约900克,也可换成姜团鱼、鲶鱼、鳕鱼等肉质鲜嫩多刺的鱼),洋葱干150克,蒜瓣10克,甘蓝15克,青椒、红椒10克。
调料品:
番茄汤300克,蚝油20克,生酱油8克,盐4克,老酱油2克。
品牌:
一,杀了旗鱼,把它扔掉,把鱼头切成两半,把鱼的身体变成碎片。
2,把调味料拌匀备用。
三,砂锅底部垫上干葱和蒜瓣,然后将鱼片放入砂锅中,撒上甘蓝,倒入2,盖上中火至汤沸,小火烤20分钟,然后将汤晾干,打开盖子,撒上青椒和红椒,被桌子盖住了。

[传统婚礼蛋糕]
配料:小麦粉330g,白糖50g,蛋白18G,花生油50g,酵母粉5g,黑芝麻适量
练习:
一,提前准备所需的原材料
2,先把面粉放在面包桶里
三,放入其他配料(去掉黑芝麻馅)
四,开启面团搅拌功能,揉搓至光滑,室温发酵至2-2.5倍大小
5个,取出面团,在工作台上撒少许干粉,继续揉成光滑的面团
6,面团平均分成9份,擀面后放在砧板上休息5分钟
7号,黑芝麻馅
8个,放在烤盘上最后发酵,大约20分钟
9号,当面团大约是图中所示大小的1.5倍时
10个,在煎饼上盖一层锡纸,然后放一个同样大小的烤盘,里面装满小石子(这样烤出来的煎饼是平的)
11号,烤箱预热180度,烤28分钟
12冷却后享受

五香猪蹄
实践
一,猪蹄洗净,切成两半(买的时候让卖主做,也可以不剪)用热水烫一下
2,准备电压力锅,加入猪蹄和肉桂
三,加胡椒粉
四,加香叶
5个,加八角形
6,依次加入盐、糖、味精、酱油,如果你喜欢辛辣的味道,你也可以加入一些干辣椒。
7号,选择正确的电压力锅功能,时间到了,就会成功的,吃起来又热又嫩又软,它可以吃得又冷又嚼,好品味。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的观点或立场,如果您对作品的内容、版权或其他问题有任何疑问,请在作品出版后30天内联系新浪网。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