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45|回复: 0

4月发文:天气热?没有胃口?这些凉拌菜非常适合你,营养美味

[复制链接]

73

主题

73

帖子

23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39
发表于 2020-4-26 21:44: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了暖和?没有食欲?那么这种凉菜很适合你,这道凉菜是用鸡翅根做的,鸡翅根又称小鸡腿,它常被用来代替炖或烧烤的鸡腿,在这里做凉菜很好。

鸡翅根很好吃,肉也很好吃,一旦煮熟混合,美味的菜肴就会出来,很好吃,一次吃几道菜很好吃,让我们看看这些美味的食物是怎么做的。
制作材料:鸡翅根500克,尖椒2个,盐适量,辣椒油1汤匙,芝麻油1汤匙,葱2个,姜1个,蒜瓣3个,米醋1/2汤匙,糖1/2汤匙,酱油1汤匙。
第一步:将鸡翅根洗净,锅中加水,鸡翅根加入冷水,然后加入胡椒、调味料、葱、姜片、料酒。

第二步:用大火煮沸,去掉泡沫,盖上锅盖,用小火煮10分钟,关火,炖5分钟,同时,把辣椒、葱和大蒜切成丁。
第三步:取出鸡翅根,放入凉白水中,冷却,取出纯净水,将鸡翅根切成块,放入大碗中。
第四步:加入盐,1汤匙辣椒油,1汤匙芝麻油,1/2汤匙米醋,1/2汤匙糖,1汤匙生酱油,胡椒粒和葱。
第五步:用筷子搅拌均匀,然后放入盘中。
切记不要煮得太久,这样鸡肉才嫩,鸡腿出锅后立即放入冷煮鸡腿中,然后冷却,这一步可以使鸡皮口感酥脆嫩,这种皮革细腻、紧致、光滑,易碎,不易断裂。

素鸡翅属于豆腐干制品,因其外形酷似鸡翅,故得名,它的味道咸而香,稍有嚼劲,与肉的味道相似,但脂肪低,热量低,不胖,不上火,它富含蛋白质,也是一种很好的钙补充剂,有很多方法可以做到,最好把它当沙拉用。
制作材料:鸡翅50克,小米椒2粒,线椒1粒,大蒜适量,温水适量,生酱油1茶匙,蚝油1茶匙,米醋3茶匙,白糖5克,盐少许,鸡精少许,辣椒面适量,白芝麻10克,香菜2份,还有一点食用油。

第一步:事先用刀把辣椒和辣椒切成小块,把大蒜切成小块,放在盘子里待用,鸡翅在浸泡前是干的。
第二步:在大碗中加入适量温水,然后将干鸡翅放入水中,浸泡在整个头发中,再用清水反复冲洗。

第三步:依次放入碗中:辣椒面、线椒、小米椒、蒜茸,倒一点热油在上面,用勺子搅拌均匀,然后把一些糖,盐和鸡精放进碗里,不要在碗里放太多盐,以免咸。
第四步:在碗中加入3汤匙米醋、1汤匙酱油和1汤匙蚝油,用勺子把它们全搅匀放在一边。
第五步:将香菜洗净,用刀切块,将熟白芝麻和香菜放入碗中拌匀,将腌好的鸡翅拧干水,放入大碗中,倒入刚刚拌好的酱汁,拌匀。

把鸡翅拌在盘子里,表面撒白芝麻和香菜装饰,它辛辣,美味,耐嚼,快试试。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的观点或立场,如果您对作品的内容、版权或其他问题有任何疑问,请在作品出版后30天内联系新浪网。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