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5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常生活美味食谱推荐!

[复制链接]

63

主题

63

帖子

22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2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6 22:00: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易塔可比萨饼食谱:
这份有趣的炸玉米饼披萨食谱可让您同时享受两种舒适食品。 在每一口中,您都可以用调味肉的味道来品尝令人满足的比萨饼脆皮。 这也是以独特的方式满足人或者度过周末理想的选择。 搭配酸奶油,辣酱或两者一起食用! 这是制作这种美味炸玉米饼披萨的方法。

您需要的东西
比萨饼皮面团(自制或自购)
橄榄油
1磅碎牛肉,火鸡或鸡肉
1个1.25盎司小包炸玉米饼调味料(2至3大汤匙)
1/4杯肉汤或水
1杯豆沙
1杯切碎或切碎的切达干酪
1/2中等番茄,去籽并切丁
1/2杯生菜,切丝
小提示:
如果时间紧迫,请使用预制的比萨饼皮。 另外,根据外壳的大小,可能需要或多或少的浇头。

第1步
将烤箱预热至华氏450度。 在涂了油脂的烤盘或比萨饼盘上将比萨饼皮面团制作出来,用橄榄油刷一下并预烤6至8分钟。 如果使用商店购买的比萨面团,请按照包装说明进行预烘烤。
第2步
在中火大锅中,加热1至2汤匙橄榄油。 将肉煮至褐色,大约5至7分钟。 用刮刀将其分解。

第3步
加入炸玉米饼调味料和高汤或水。

慢火煮,直到大部分液体蒸发为止。

第4步
在预先烤好的面包皮上,均匀地铺上去皮的豆沙。 撒上炸玉米饼肉。

第5步
顶上切丝的奶酪。 烘烤8至12分钟,或直到奶酪融化且起泡,并且面包皮变成金黄色。

第6步
顶上西红柿和生菜。 您还可以添加其他美味的浇头,例如切成薄片的橄榄,碎玉米饼和切碎的香菜。 您可以根据您的口味有很多种选择。
如果需要,可搭配酸奶油或辣酱食用。 请享用!
提示:
如果您打算保存剩余的食物,请不要在整个披萨上都加番茄和生菜。 在微波炉或烤箱中重新加热后,您可以在进食前添加这些浇头。

素食鹰嘴豆“奶酪”酱食谱
如果您吃的是不含乳制品的饮食,则可以尝试这种纯素食鹰嘴豆“奶酪”酱。 搭配鹰嘴豆罐头,肉汤和营养酵母等食品杂货,这种酱既美味又简单。 作为蘸酱食用,将其撒在三明治上或与面食拌在一起。 即使您不喜欢吃奶酪,或许和别的搭配起来也会是不错的选择。

您需要
15盎司鹰嘴豆罐头
1/2杯蔬菜汤
1/2杯营养酵母
4汤匙柠檬汁
1汤匙苹果醋
1茶匙盐
1/2茶匙大蒜粉
鹰嘴豆预留水

1.在食品加工机中,添加除汤和鹰嘴豆水以外的所有成分。

2.一直处理直至鹰嘴豆完全捣碎。

3.在食物处理器运行时,添加肉汤。 继续混合,直到混合物光滑且呈乳状。 如果需要将调味料稀释,则慢慢地加入鹰嘴豆水,每次一汤匙。 您可能只需要几汤匙。

如果您想加热酱汁,请将其放入小锅中。 用小火慢慢煮,不断搅拌。 确保酱汁不沸腾或冒泡。

这样就可以享用了!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