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9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孔令辉为什么会和相恋多年的女星马苏分开?

[复制链接]

55

主题

55

帖子

18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8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7 02:54: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孔令辉是乒乓球运动世界冠军,曾被称为“乒乓王子”,在他最辉煌的时候,与女星马苏谈了整整11年的恋爱。

一起参加节目时,画面中的两个人笑开了怀,虽然那时马苏并没有多大的名气,但孔令辉早已是世界冠军,这段感情一直被看好。

随着后来马苏出演了一些电视剧,渐渐的名气也就越来越大,但是两人的感情似乎并没有较弱。

孔令辉好不吝啬与马苏的恋爱被众人知晓,无论是怎么样的公开场合,他都喜欢牵着她的手一同出场。

可就是这样一对儿被看好的感情,走过了11年之后,却传出了他们分手的消息。后来在金星的节目中,马苏谈到与孔令辉分手的原因,就是聚少离多,两个人都很忙,忙的连在一起聊聊天的时间都没有,最终分手告终。

说白了,就是马苏为了事业放弃了爱情,如果不是马苏的演绎事业越来越红火,或许他们早就步入婚姻的殿堂了。

有很多的网友希望马苏与孔令辉能够复合,可是,马苏却明确的表示:没可能,因为她还要在事业上更上一层楼。

而自从为小鹿作证“做头发”被打脸之后,马苏的事业却并不是一帆风顺。有一种感情叫做有缘无份,用来示意孔令辉与马苏11年的感情再合适不过了!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