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3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排球少年漫画370解读—小排球最终章,现在的各位

[复制链接]

48

主题

48

帖子

16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7 09:33: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日本漫画《排球少年》
作者:古馆春一
排球少年没有完结,这点虽然不意外,但还是很高兴。很多人看到最终章这三个字就以为会没多少话就真的完结了,但我想说的是,这只是一个开始,好好享受这个过程吧。
PS:毕竟不是每部漫画都是《足球小将》和《网球王子》,可以从小打到结婚生子,人要学会知足。

不得不说,日向这一身装扮很帅,关于他的身高之谜我之后的文会说,所以也先不要着急。这里会把目前出现的人物都先说一下,毕竟之前还是高一,现在直接到了大学三年级,整整五年时间啊,大家也都发生了不少变化了吧,虽然并没有很久没见,但还是很想念大家啊。

球队的新经理,谷地仁花,当初因为日向拉她进了排球队,而且还让她对自己的人生变得有了动力和勇气,这里她先出场也是有道理的,毕竟论和球队关系好的女性的话,她能排前三呢!(好像总共就那么几个)
这里她还关注着日向和影山的消息,看来也算是经常联系吧,不过估计是单方面的关注,毕竟那两个家伙都忙得要死。

山口和月岛都进了大学,这个很正常,月岛和仁花本来就都是学霸,山口学习也不差,上大学也算是正常的选择了。当然,影山和日向肯定是不正常的那类了。

影山从高中毕业开始就打职业比赛了,这也符合这个排球天才的设定,毕竟排球才是他的人生嘛,学习什么的可以之后再深造也来得及,但运动员的黄金期可就错过了。
能够穿着国家队队服,能够在奥运会的舞台上,就说明了影山的实力已经是日本国内顶级的了,但这里虽然是国家队队员,但是否是首发还真不一定,不要过于乐观。

再看现在的日向,送外卖和打沙滩排球就是他的全部生活了,就目前的水平来看,已经是完全适应了沙滩排球了,具体实力如何,没有比赛没有对手,无法参照对比。不过相信日向这几年不是白来的。

这里还要夸一下日向,为了能在巴西打沙滩排球,他这个学渣学习了英语、葡萄牙语和西班牙语,而且还尽力学习排球相关知识,另外还在饮食上很注意,这也对应了之前的那个标题。
关于日向与影山是否会在巴西相遇的话题,众说纷纭,其实还是要看大佬了,作者让你相遇就会相遇,如果没有的话那就没有了。我个人认为虽然都是在巴西,但以作者写实的风格,大概率还是不会相遇的,毕竟一个是国家队,各种集体活动的,另一个是沙滩,相当于街头了,相遇的概率较小。
不过,日向始终还是要回去的,毕竟来这里只是为了修行。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