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7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业主拒绝拿房!今天扬州这家小区交付,现场一片混乱……

[复制链接]

48

主题

48

帖子

16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7 22:41: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扬州西区新城香茗湖一号高层迎来交付。当我一早赶到,却发现交房现场一片混乱,气压很低,数十名业主正在吐槽小区的交付标准,商量着拉条幅抗议!
            我了解到,部分业主与开发商简单交涉后,正在商讨整改方案。一批业主放话,问题得不到妥善处理之前,绝不拿房!
            
            而最令业主不解的是,说是交付,竟有工作人员要求:业主必须签字确认拿房,并缴纳一年的物业费,才有资格进入家门。
            业主们则表示:“我房子没验,现在还出现这么多问题,难道我就确认拿房,出了问题谁负责?”于是,这批业主在交付现场商讨了半天,连中饭都是站在路边吃的!
            不难发现,又一场业主和开发商之间的斗争开始了!
            
            1
            刚刚!扬州一小区爆发业主维权,列出多条整改需求!
            今天上午,我赶到西区新城的香茗湖一号交付现场,发现业主聚集在一起,火气非常大,业主们正在挨个吐糟自家的问题
            
            部分提前看过房的业主,拿着房屋整改意见,围绕着一位懂得工程的师傅,寻求帮助。
            
            
            我和现场部分业主交流,得知此次维权的主要问题:
            问题一、公共区域的设备问题
            不少业主提前进入小区看过房,吐槽高层大部分楼层管道外露,桥架纵横完全没有装饰,极其影响美观;部分楼层的管道完全可以贴着墙壁走,却打造的非常寒碜
            直言:太恶心!买的商品房不如安置房!
            
            问题二:学区划分问题,有变动。
            现在很多业主买房子,对于学区房要求非常严格。换句话说,好的学区能让更多人为房子买单,但是今天有业主反映,买房前开发商表示,初中学区属于京华城,现在却属于杨庙中学。
            
            问题三:高层消防连廊太矮,有安全隐患
            也有业主表示,消防连廊栏杆太矮,不安全,连成年人走在上面都觉得还怕。对于住在高层的人来说,有很大的安全隐患。
            问题四:高层所有消防楼梯未铺设墙砖。
            业主们表示,安全通道的楼梯只有地面铺设了瓷砖,两面都只粉刷了白漆,甚至有的已经发黑、掉漆
            
            说到这里,我便和业主沟通,能不能一同进入小区看看情况。
            可没想到,业主竟然告诉我:根本进不去,现在物业要求,你确认签字拿房,给了物业费,才给钥匙!
            而业主表示,交付怎么可能是这个顺序?合同上明明写了,办理交付手续前,业主可先行查验等等
            
            临近中午,有业主代表表示:开发商需给出整改方案和时间期限,不给出相应文件和答复,我们会通过合法途径维权。有所交代之后,才会拿房
            为了下午继续和开发商沟通,业主们在办理大厅门口点起了外卖。有业主哭笑不得,说道:现在买房太难了。
            
            2
            交付分批进行,少数大平层业主收房,主要问题集中在4栋小面积高层
            直到下午两点,我才联系到一位拿房的业主,开车带我进入小区。
            他表示,此次是分批交付,一直持续到5月16号。目前有问题的部分主要集中在1#、2#、3#、4#号楼。一半的大平层业主已经拿房。
            
            作为业主,他表示,交付确实存在问题,需要得到整改,但是没有那么严重。毕竟是一个刚需盘,有些部分肯定不会那么完善
            比如很多楼盘都不会做的环氧地坪,香茗湖一号做的就不错。
            
            小区里面所有的交付楼栋都大门紧闭,没有业主或者工作人员,压根进不去。
            
            从楼栋外面看,整体简洁大气,每家每户都挂上了中国结,非常喜庆。
            
            但是我却发现,东北角的5号楼1-4层阳台的高度不正常,其他楼栋或者楼层都是落地窗,这一栋的情况明显会影响采光。
            
            3
            区域价值攀升,当年房价1万/㎡出头,如今周边新房1.3万/㎡起
            曾经的荒芜人烟,到如今的资本大鳄围猎,利好轰炸,西区新城在一年的时间内实现了全方位的蜕变。
            当初,香茗湖一号也是神盘一样的存在,均价约1万/㎡。能因为价格太便宜,出现了捂盘惜售,捆绑车位等问题,不少人找关系才求得一套房源
            
            我今天咨询中介得知,香茗湖一号几乎没有可正常交易的高层房源,她表示,刚需楼盘出问题很正常,能够得到整改就好。
            而且楼盘的房价肯定是上涨的,区域性价比较高的蜀冈金地要1.3万/㎡,其余都是1.5万/㎡起,所以香茗湖一号二手房挂个1.3万/㎡,很合理。
            用业主的来说,香茗湖一号的价格,这个区域是看不到了。
            
            放眼整个区域,除了蓝湾臻园、绿地健康城、万达·西区CLASS等新房价格较高之外。区域价值在不断攀升,让不少业主喜出望外。
            万达西区广场、蜀冈小学、西区新城高级中学等重大项目都迎来最新进展,未来业主入住也能享受到更加丰富的生活配套。
            
            总的看来,香茗湖一号的交付确实存在问题,也需要得到开发商的妥善处理。在完善之后,个人觉得小区整体情况业主应该能够满意。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