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7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不止首发90W快充联想拯救者手机搭载电竞OS:从安卓底层重构

[复制链接]

274

主题

274

帖子

85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5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28 16:40: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4 月 28 日消息,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为新机预热。
官方介绍,拯救者电竞手机不仅拥有好看的动画,还有更好用的交互,它搭载的是从底层重构的电竞 OS,给你真正不妥协的交互体验。
不仅如此,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将首发 90W 有线快充,这是迄今为止已经量产商用的同电池容量充电速度最快、充电功率最高的技术。官方强调,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全系标配 90W 快充。
从此前官方曝光的信息来看,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的电池容量似乎是 4000mAh,15 分钟便能充满。
核心配置上,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搭载高通骁龙 865 旗舰平台,支持 SA、NSA 双模 5G,LPDDR5 内存、UFS 3.0(也可能是 UFS 3.1)闪存及 Wi-Fi 6 等规格预计也不会缺席。
更重要的是,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预计会采用不低于 90Hz 的高刷新率屏幕(对称式屏幕设计),这是今年行业的一大趋势。
像 Galaxy S20 系列、P40 Pro 系列、小米 10 系列、OPPO Find X2 系列、一加 8 系列、realme X50 Pro、黑鲨 3 系列等等都是高刷新率屏幕。
目前尚不确定具体发布时间,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表示,我们将会在最快的时间安排产品上市。虽然有很多捷径,我们还是做了最笨的选择,为了效果不考虑研发的时间成本和材料成本,专心在做一个靠谱的好产品。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