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48|回复: 0

组团开撕周扬青?也不看看她什么来头!

[复制链接]

268

主题

268

帖子

83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38
发表于 2020-4-28 19:32: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原文作者:米酒本文转自公众号:此时君图片来源:网络

给大家推荐一本最近最精彩的连载小说:京圈周扬青大战湾湾罗志祥之四十一岁肾虚公子多人运动曝光史。原作者,周扬青,男主人公,罗志祥。至于女主人公,当真是数也数不清,暂且概括称之为,多人。要说这书当真是牛 X,一天一章不停更,有时还一下子更新好几章。每当我以为已经到高潮时,第二天总有更劲爆的等着我。而这一切都要感谢那位拥有雷神之锤的女人,周扬青。4 月 23 日,早上 9 点。是 " 锤神 " 第一次对外出招。一篇连 " 的地得 " 都用的毫无差错的微博小作文堪称一级炸弹,炸的娱乐圈是百万碎片飞天。千万字(夸张)汇成一句话,我忍不了了,渣男罗志祥,9 年了老娘要离开你!

有理有据,字字珠玑。就连时间管理达人罗志祥本人都在源源不断的锤中败下阵来。伴着凌晨五点的晨光在微博上连连求饶。

《极限挑战》和《娱乐百分百》与他无缘,《创造营 2020》也把他踢出名单。看得出来,在这件事上大概损失了 3.6 亿(约合 8000 多万元)的罗志祥实在是禁不住更多的锤了,希望赶紧认错让事态平息。可没想到的是啊,猪的队友果真都是" 猪队友 "。" 渣 " 届前辈吴宗宪在直播中公然站队。对此事表态 " 毕竟 9 年感情嘛,不能给祝福,也不能给诅咒 ",罗志祥还年轻,就是玩心比较重而已。



wtf?已经 41 岁老大叔,还年轻玩心重?接着,自称罗志祥好友的色痞,公开 diss 周扬青,说她也不是什么好鸟,还给出轨下了个定义,这是 " 每个男人都会犯的错 "。

这是什么毁三观的憨批言论?就连田馥甄(hebe)在要在此事中搅一搅。认为不应对罗志祥进行揭露和监督,因为会教坏小孩子。

而昨天,据知情人报道,现在甚至连罗志祥他妈都开始泼周扬青脏水了,说周扬青是想毁了罗志祥。

可以看出,此事一出污蔑不断,wuli 周姐难道就默默受着?不可能,来看周姐是怎么狙击的。直接晒出营销号的造谣内容进行澄清。

回怼那位不知道是谁的自称罗志祥的朋友。

下场回复那些 " 得不到他就要毁掉他 " 的留言。

还直接给实锤,让保持不正当男女关系的蝴蝶姐姐检查身体。

引得蝴蝶姐姐什么都没解释,直接亲自艾特原主道歉。谁都不知道她手里有多少锤,就像谁都不知道这位姐究竟有多牛。

最初听到周扬青这个名字,相信大家只有一个感觉,不屑。以罗志祥女友的身份出现的她,遭到了网上了一片谩骂。

主要,粉丝们一扒,哥哥的新女友是个网红,竟然还是个整容网红

黑料更是一大堆。抽烟喝酒,买各种奢侈品,一柜子一柜子的买。

在粉丝的眼里,这种货色自然是配不上和无数明星大咖有过肢体互动的哥哥。网红遍地开花,这朵又能有多艳?哎,这朵还真是无比的鲜艳。让我们从家庭说起。简单来说就是周扬青的原生家庭非常好,再简单点就是很有钱!妥妥的京圈富二代。曾经有网友爆料周扬青爸爸是某国企老总,同时在早年还当过兵,所以周扬青不仅是富二代,可能还是个红二代。

不仅如此,周扬青还曾经自己发过微博,说老佛爷开到姥姥家院儿里来了,走路一分钟不到。而当年,老佛爷百货是开到了西单百货,也就是说周扬青姥姥家的四合院在西单。还 ... 走 ... 路 ... 一 ... 分 ... 钟 ... 不 ... 到 ...而且还是复式装修。粗略估计总价值,算了,我不想估计了。



而周扬青也是小小年纪就去英国留学的一员。反正不管怎么说,周扬青是枚白富美铁证了。说完家庭,该说说周周扬青自身了。谁说白富美不能有事业,这位姐的事业现在可是风生水起。微博粉丝即将破千万,抖音超过 400 万,前两天新入驻的小红书也已经有超过 10 万粉。



可以看出,她在三大平台均有一席之地。不过,流量毕竟是虚的,还是得讲点实在的。实在的,她也有。2012 年开始做自己的淘宝店,是 grace chow 品牌主理人。还将品牌扩展到了日本,开的店连罗志祥本人都证实过 " 夸张 "。

现在名下实际控权的公司有四家。

虽然销量和带货能力比不上那几个网红届鼻祖(咳咳,这里没有内涵某张姓店主)。但在 2016 年《互联网周刊》发布的 2015 年中国网红排行榜上,周扬青最终综合排名第 47 名。可以说这个排名也是无比客观的,所以啊,论身价这姐恐怕比罗志祥还要牛 X。那么问题来了,这姐这么多年跟罗志祥到底是图了是?是图他有两部手机还是图他多人运动?9 年来,看衣服总是先看男装。

罗志祥有个活动就拼命为他宣传。

哎,9 年的真心,终究是付错了。

再说回周扬青。除了有钱,她还有很多让人可以让人爱上的理由。比如,在这场 " 战役 " 中展现的特质,真的很刚。整容了,毫不隐瞒,一开始就主动承认。先是自黑。

如果还有人拿这个来攻击她,那就正面刚:我还能变回去啊?

比如,默默做公益。疫情期间捐了 10 万元。

再比如,和周围人相处的都很融洽。不管是和曾经的 " 兄弟团 " 成员——孙红雷还在节目中催罗志祥赶快结婚,给周扬青一个交代。

还是和罗志祥的母亲。(曾经的 " 准婆媳 ",如今的 ...)

亦或者是和何超莲,小吴这样的闺蜜。通通帮助她锤爆渣男。(朋友快接着放料啊啊啊)



现在,事业,她有;朋友,她也有。就算在一起时,也从不依靠罗志祥,这就是周扬青的本事。因为她不需要。什么 " 罗志祥女友 " 的称号,现在她也根本不稀罕。而我觉得她做的最对的事情,就是以亲身经历让其他女性不要上当。虽然九年喂了狗,但离开渣男,下一个九年会更加精彩。最后还是想说一句:对付那些恶意诋毁你的网友只有一个办法,真正的雷神之锤放出来!
图片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废话队长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