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98|回复: 0

花32万买新车第二天就被撞,车损7万车主要14万,律师却说做得对

[复制链接]

63

主题

63

帖子

21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4
发表于 2020-4-28 22: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人们生活水平提升之后,就会试图购买一款适合自己的汽车,不但平常上下班的问题能够解决,还可以带着家里人外出旅游,别提有多方便了。不过在买车的同时人们也不可避免的会遇到很多头疼的问题,比如说汽车的保养和油耗问题,最重要的是,如果道路上行驶意外跟他车发生碰撞的话,谁应该承担最后的费用呢?所以说,车子在购买之后一定要花上几千元购置商业险,一旦出现问题保险公司就能迅速出来解决,有备无患肯定没坏。

不过现在人们有这样的一种说法,车子在撞上之后的折损费应该怎么算。如果是一辆刚拿到手的新车被扔了,只是赔偿一个补助费是不是太吃亏了?这不,网上就有一个车主发生了这种事情,话说他购置一款32万元的英菲尼迪才两天不到就被其他车子碰上,当保险公司出来之后这位车主非常生气,双方因为折损费的问题争得面红耳赤,那么这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事情是这样的,赵先生花32万元购置英菲尼迪,这款汽车刚拿到手第二天,车主还来不及给它好好爱惜就被撞得面目全非。当时赵先生只是将车子停在路边一回,回来之后就发现车尾凹陷严重,他迅速找到了肇事司机并且向其提出索赔。肇事司机刚好买了商业险,他迅速让保险公司出来解决这件事情,然后这辆车就给送到了维修厂。

通过检查得知,这款汽车至少需要7万元的维修费用,保险公司称他们会承担这笔费用。一听到这里,赵先生就不乐意了,他车子基本上就是新的,被撞之后自然就没有以前那样高的价值,所以按道理说保险公司也应该赔偿折损费才是。对于这个说法,保险公司称这种费用该公司不会承担,这还是一辆32万元的汽车,如果是劳斯莱斯的话赔偿150万元的同时岂不是还要赔上一百多万的折损费呢?

双方一时间争执不下,最后赵先生找上了肇事司机并且跟他提出了7万元的折损费。在赵先生和他的局势来看,14万元的价格并不算高,也符合这种新车的标准。没曾想,对方竟然将这件事情全部推到了保险公司,明显的不想掏钱是了。无奈之下,赵先生只能通过法律程序解决这个问题了,律师表示:车主的做法是对的,车子贬值的这笔费用,理论上可以认为是直接损失,那么就应该由肇事者赔偿,如果对方的保险公司不认账,可以找肇事车主协商。

在实际生活中,对于车子的折旧费,一直存在争议,双方都有道理,刚买2天的新车被撞,对方全责,那么折旧费就应该由肇事方承担,否则的话,对车主不公。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